互联网

芬香开展“赋能国潮新品牌,打造网红达人”时尚购物节直播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5:15

导语:9月27日,由芬香社交电商举办的第一届缤纷时尚购物节暨兰博基尼传奇J口红首发直播活动在北京6003文化创意园举行。


927日,由芬香社交电商举办的第一届缤纷时尚购物节暨兰博基尼传奇J口红首发直播活动在北京6003文化创意园举行。芬香用户生态部直播业务负责人及数十位芬香推手伙伴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2

本活动是芬香打造的新模式时尚购物直播节目第一季,也是芬香以塑造网红达人的方式助力新国潮品牌的一次尝试。活动现场,十位芬香优秀品鉴官将被授予荣誉奖杯,并联合三位网红主播达人走进芬香直播间,参与当晚1930芬香&LAMBORGHINI“跨界潮流 时尚首发专场直播带货活动。

社交电商以‘磁电效应’赋能国货新品牌

近几年,以新制造为代表的新国货频频刷屏,一股浓浓的“国潮”风在当下流行开来,而这个过程恰恰与社交电商的发展节奏相吻合。国货不仅“潮”在产品,更“潮”在走进生活的方式。体验式消费、网红“带货”、短视频传播等都加速国货走进年轻人的视野。

产品组

“区别于传统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天然拥有拉近品牌方和用户方的能力。可以说,是社交电商将国货品牌推送给主流消费者的时尚频道,赋予国货品牌新的生机。”芬香直播业务负责人认为:国货不应只是单一的一件货品,更应有自己的品牌外延和价值观体现。这种外延和价值观在人与人的分享过程中达到“见物起意”的效果,使得拥有相同见解的人以流量的方式聚集起来,在社交电商平台上形成流量磁场。“众所周知,磁场是可以发电的,芬香便致力于以这种‘磁电效应’赋能国货新品牌”。

打造网红达人——芬香特邀品鉴官

奖杯

此次活动中,芬香为十位平台分享达人:CoCo、豆豆妈、大MLina、遇见、任盈盈、豆妈、王亮、杨雪、翡翠御姐马玉芳授予了“芬香特邀品鉴官”称号,未来她们将代表芬香品鉴和筛选更多国潮好货,并深度解析产品优势,直播追根溯源,将更加优质的时尚潮货产品推送到消费者手中。

(十位芬香特邀品鉴官)

现场,央视著名主持人曹茜琪对这十位芬香品鉴官进行了一对一专访。她们虽然来自全国各地,分属不同年龄和职业,拥有不同的爱好,却也拥有相同的创业理念,是一群热爱美好生活的分享家。采访中,她们从直播聊到社交电商,从过往履历聊到在芬香的创业感想,畅谈了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收获,分享了他们一路的经验与故事,既是对自我的总结,也是为后来者提供借鉴。

芬香社交电商作为唯一获得京东系资本投资的社交电商平台,秉持了京东一贯的品质服务原则,致力于将各个行业内的优质好货分享到千家万户。此次举办的缤纷时尚购物节是对品牌商和分享达人双重赋能的一种尝试,未来芬香还将继续拓展业务方向,孵化出更多细分领域的分享达人,助推新国货品牌持续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