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为终端云服务推出数字生活系列故事短片·华为云空间:发现陪伴的幸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5:24

导语:有一种水温叫四十度,有一种技能叫单手抱娃,有一种踏实叫看着你入眠……

有一种水温叫四十度,有一种技能叫单手抱娃,有一种踏实叫看着你入眠……相信很多新晋奶爸都体验过初为人父的喜悦,但面对新生命的降临,有些人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在照顾孩子时,面对换尿布、冲奶粉、哄睡觉而常常手足无措。

在9月29日上线的华为终端云服务数字生活系列故事短片?华为云空间,就是从一位新晋奶爸照顾小宝的故事展开,深夜里,这位奶爸通过点滴记录,发现了陪伴的幸福……

夜晚,奶爸在伏案工作的同时,也在陪伴着正在睡觉的小宝。

客厅里传来一阵小宝的哭闹声,他急匆匆跑过去,试着冲奶粉,却不会调水温。奶爸变换着各种玩具哄小宝,却怎么也哄不好,他把孩子抱在怀里轻轻安抚,又发现尿布湿了。

就在奶爸手足无措时,出差结束的妻子开门回来。她看到慌乱的奶爸,立马切换状态,嘱咐他去冲奶粉,自己哼起歌哄着小宝……

夜静了。

卧室中灯光微弱,妻子抱着小宝进入梦乡。奶爸坐到床边,静静地看着他们,温馨而甜蜜,忍不住用手机给他们拍了照片。

这时,床头柜上的平板突然亮了,刚刚拍下的照片通过华为云空间自动同步到了平板上。奶爸拿起平板,慢慢翻起了储存在云端的相册,看着两人从恋爱,结婚,到怀孕,生宝宝的照片,回想起他们一路走来、相互陪伴的幸福时光,表情从一脸甜蜜,变得感动。

爱TA,就是要创造并记录与TA每一个美好瞬间,因为彼此陪伴,使得拍照本身成为一件非常甜蜜幸福的事儿。而幸福的陪伴时光更需要一起去填满回忆的空间,作为珍贵的美好见证。

爱不可名状,却能长久珍藏。在华为云空间里,无论是甜蜜牵手、照顾萌娃的片段,还是游历山川、猫狗逗趣的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被记录下来。华为云空间更像一个智能管家,默默帮你打点好每一个美好时刻,让陪伴的幸福回忆永不断线,尽享华为云空间带来的数字生活的魅力。

华为云空间以更快捷,更安全的储存方式,帮你留住人生旅途中与TA相伴的每一处风景,也帮你记录不期而遇的惊喜。华为终端云服务让科技染上爱意,用华为音乐、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Pay、华为智慧助手·今天等应用,为更多用户构筑更幸福、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