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日本INAX伊奈卫浴源自日本的美学和灵感,品质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5:45

导语:日本的卫浴产品之所以能够得到国人的青睐,主要在于给人营造出一种节能、舒适、人性化的体验。

日本的卫浴产品之所以能够得到国人的青睐,主要在于他们推出的产品是基于使用功能去创造的,他们的产品注重和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同时还会融入品牌特有的元素,从而给人营造出一种节能、舒适、人性化的体验。在这一方面,日本INAX伊奈卫浴就做的非常不错。

从品牌成立到现在,日本INAX伊奈卫浴也推出了很多的产品,涉及到了智能马桶、花洒、浴缸、台盆、浴室柜、龙头以及其它卫浴配件等等,而它家产品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很大原因在于它的品牌设计理念很有特点。下面就简单说说我对它的一些了解。

日本INAX伊奈卫浴如今采用的是新设计理念,简单来说就6个字:“本质”、“洗练”、“通人”。本质就是追求产品的本质价值,洗练就在于要确保产品的外观和它的功能要相结合,至于通人就是通过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来体现对消费者的关爱之心。

说到人性化,日本INAX伊奈卫浴有一款S600浴缸就挺不错的,它的高度设计的比较低,这样一来老人和小孩也可以比较轻松的进入浴缸,另外,它的底部还使用了防滑凹面设计,能防止意外摔倒受伤,对用户的关怀可以说发挥到了极致。

图片1.png

日本INAX伊奈卫浴除了注重产品的功能之外,他们认为卫浴产品其实也可以成为一件艺术品,所以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对外观也十分考究。你会发现,日本INAX伊奈卫浴很多产品中,都融入了方圆形、张力形和火山行,他们被称之为日本INAX伊奈卫浴的标志性元素,是它的一大特色。另外,伊奈蓝更是其沿袭多年的品牌代表色,很多产品中都能发现这些细节。

以日本INAX伊奈卫浴S400系列中的连体马桶来说,它运用了伊奈的张力形设计元素,带来了非常美的弧度,还有S400台盆,方圆形的设计,看上去也非常时尚。在卫生间当中,也不失为一件艺术品。

图片2.png

图片3.png

总的来说,日本INAX伊奈卫浴的每一款产品中,都是源自伊奈品牌设计理念进行打造的,它通过这样的设计,创造别具一格的浴室空间,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无时无刻更轻松、更健康、更愉快,更美好。这样的好产品,值得每一位用户去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