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企业社会责任评选,康宝莱“乡医培训项目”获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6:06

导语:今天,康宝莱凭借“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培训项目”,荣获 “年度公益行动奖”。

近日,今天,康宝莱凭借“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培训项目”,在北京举行的2020“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颁奖典礼上,一举荣获 “年度公益行动奖”。本次评选是在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上揭晓的,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对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培训项目”进行了分享。此次论坛邀请到诸多优秀责任企业和CSR领军人物,一同探索CSR发展的新态势。

康宝莱在去年9月,推出了“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承诺未来三年投入超过200万美元用于助力消除全球饥饿。在中国,康宝莱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发起了“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培训项目”,将“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与我国贫困地区所面临的健康与营养问题相结合。该项目旨在以健康扶贫作为切入点,聚焦我国农村地区公众健康意识和健康保障水平的提升。

“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面向贫困地区的乡村医生提供1500个免费在线培训名额,”承诺投入资金150万元,助力他们通过在线视频课程进行救护技能和多方面诊疗培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康宝莱在刚过去的“99公益日”期间,首次尝试与红基会合作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了“康宝莱博爱卫生站”捐赠计划。短短三天时间内,捐赠总额就超过了14万元,收到了爱心人士的4600+笔自愿捐赠,该笔善款将用于捐建一座新的“康宝莱博爱卫生站”。

今年康宝莱将进一步扩大“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培训项目”的规模,首先将卫生站的捐赠数量扩大到约17个,项目将通过在部分贫困地区开展试点摸索,从政策层面上为改善学龄前儿童营养水平提供对策建议,同时针对3-6岁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全国性政策的缺乏问题。

康宝莱将以实际行动助力推动健康扶贫和健康中国行动计划的融合,积极推进“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在2020年中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出更多属于自己的努力和奉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