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悠蓝有机奶粉焕新升级,活动之夜看点不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6:08

导语:悠蓝有机奶粉的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已在自然有机之地西双版纳圆满落下帷幕。

悠蓝有机奶粉的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已在自然有机之地西双版纳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之夜看点不断,不仅有荷兰国宝倾情助阵,还有无人机高科技飞行秀引爆全场,同时邀请到了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刘建宏,担任发布会主持人,以卓越眼光为全球母婴家庭解读了并见证了悠蓝有机奶粉的品牌焕新。

悠蓝有机奶粉焕新升级发布会现场

悠蓝有机奶粉是荷兰超25年专业的超高端有机奶粉品牌。在发布会上,荷兰“国宝”米菲闪耀登场,一同迎接悠蓝米菲新包装和妈妈配方奶粉的上市。荷兰“国宝”米菲与悠蓝品牌的牵手,不仅让悠蓝婴配奶粉拥有了全新面貌,还让悠蓝实现了中荷同步包装、全球形象统一,中荷同步包装创新无限双生配方。悠蓝作为荷兰高端营养奶粉品牌,为让全球母婴家庭获得更贴心的关爱与呵护,悠蓝不断探索自然奥秘和生命科学,融萃自然本源和科学之智,打造出“源生营养”与“智生营养”互融共生的无限双生配方。为给全球母婴家庭提供更好的前端营养。

悠蓝有机奶粉中荷同步新包装

悠蓝有机奶粉与千万宝妈一样,相信自然力量更健康更纯净,也相信每个宝宝都需要更自然的呵护,25年来悠蓝有机奶粉一直专注奶粉领域,不断探索自然奥秘和生命科学,专研出珍贵奶源、天然品质的有机营养,携手妈妈一起唤醒宝宝卓越天资,让成长生命力自然绽放。悠蓝有机奶粉的“源生营养”来自于优中臻选,只选取荷兰黄金奶源地2%珍稀有机牧场奶源,有机原料高达98%。有机原奶含有更高的珍贵乳源营养,显著更高的维生素E和铁,有机牛奶富含的omega-3(含DHA),有助于宝宝认知与视觉功能发展。除此之外,悠蓝有机奶粉的“智生营养”在于添加优量藻油DHA,有助于开拓天赋视界;添加乳糖全有机,更添有机ScGOS,有助于天然呵护宝宝肠胃;添加胆碱+肌醇+L-肉碱等更加丰富的营养组合,有助于生长发育和能量转换。焕新之后的悠蓝有机奶粉对于宝宝的呵护更专业更全面了。

悠蓝有机奶粉焕新配方

除了婴幼儿有机配方奶粉之外,悠蓝有机奶粉品牌还专研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用自然、轻盈、优衡的营养,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命增添自然保护力,有助于孕育宝宝的有机新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