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Qualcomm XR生态大会展示不一样的高通XR游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09:08

导语:9月5日,2020 Qualcomm XR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江西南昌举行,此次会议中最值得关注的还是XR创新挑战赛的部分。

9月5日,2020 Qualcomm XR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江西南昌举行,此次会议中最值得关注的还是XR创新挑战赛的部分。通过创新挑战赛让大众看见不一样的高通XR游戏,感受到超前的智能游戏体验。

高通XR专用SoC,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

高通拓展现实技术是近几年科技领域关注度较高的技术项目,很多优质品牌厂商都在研究相关的产品技术。高通也非常关注拓展现实技术的发展,经过多年沉淀高通推出了拓展现实设备专用的平台——骁龙XR1和XR2平台。

其中,骁龙XR2平台是全球首个5G XR平台,支持5G网络连接,能够以稳定快速的5G网络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骁龙XR2平台除了拥有强大的网络连接性能之外,还拥有七路并行摄像头,每个摄像头的分辨率在90fps 3Kx3K,能够让拓展设备展现出更加真实的画面。

高通XR游戏让游戏过程更加畅快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能够最直观接触拓展虚拟现实技术方法,就是通过游戏厅的虚拟设备。不过传统的AR/VR设备在网络连接并不稳定,而且画质、音频都有待提升。

随着骁龙XR平台的诞生,拓展虚拟技术发展得到了更有力的支持。骁龙XR是终极智能平台,细腻的图像处理能力,震撼的音频效果,能够给广大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玩高通XR游戏,你能完全沉浸在游戏过程中,细致到每个细节的画面,近乎真实的音频效果,能让你整个游戏过程更加畅快。

Qualcomm XR生态大会体验高通XR游戏的震撼

今年的,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有来自海内外XR领域的多家公司和团队参与,一共提交了200多个参会作品。在游戏赛道中,多款具有特色的高通XR游戏《Enter VR》、《绝地战魂》等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未来,高通面向中国市场创造出更多有趣的高通XR游戏和高质量XR软件应用,助力中国XR产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