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宁易购“道歉”:对不起大家,苹果补贴来晚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09:09

导语:双十一,改时间了!

双十一,改时间了!

9月28日,苏宁易购突然发布重磅消息称,提前正式启动2020年双十一,国庆中秋双节投入50亿补贴,上线一亿件超低热销爆款。

消息发布后,圈内震惊。截至发稿,阿里迎战,号称加码30亿补贴。京东等其他电商悄无声息,暂无补贴。

29日,登陆苏宁易购APP,“50亿超级补贴”“1亿件超低爆款”等十分抢眼,烘托出浓烈的节日氛围。

比氛围更吸引人的,是更劲爆的商品、更劲爆的价格。此次双节补贴活动,苏宁易购将商品范围扩大至全品类,包含家电、手机、电脑、生活小电、美妆保健、黄金珠宝、服饰箱包、家居百货、粮油休食、酒水生鲜以及跨境类全系商品。

此外,苏宁还将本次大促重点聚焦在大牌产品上,苹果系列、茅台系列、名湖大闸蟹、投资金条、大牌美妆、大尺寸彩电、大容积冰箱、特价房以及汽车等应有尽有。

进入苏宁易购百亿补贴专场,Airpods低至1399元!香奈儿口红仅182元!海蓝之谜冰点价仅699元!

据内部消息,就连一向价格坚挺、被市场称为“非促品”的黄金,也被苏宁易购盯上,规格50克的投资金补贴350元,省下来的钱,能买两支香奈儿口红。

针对很多消费者担心的“怕买亏”问题,苏宁易购将持续执行价保政策,并成立价格专项小组。双节大促期间,消费者购买的价保商品均享受“贵就赔”服务,即11月12日前如遇商品降价,消费者将获得商品补差。

纵观苏宁一系列组合拳,无不昭示它早已做好迎战这场“关键战役”的准备。苏宁易购营销负责人表示,欢迎用户先比价再下单,千万别因为买了贵的商品,坏了过节的好心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