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红春晚wanghongchunwan域名已经申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09:22

导语:2020是网红直播元年,大量的网红机构、直播MCN机构、培训教育机构、地方网红直播基地等纷纷涌现。

2020是网红直播元年,大量的网红机构、直播MCN机构、培训教育机构、地方网红直播基地等纷纷涌现。很多货源方、品牌方也进入直播圈,希望通过网红主播带货。但行业鱼龙混杂,行业参次不齐。

为更多好推动行业发展,树立一批网红榜样!2020网红春晚将汇集一批优秀的网红主播代表,展示才艺,展示公益结果,体现带货能力。树榜样,展新风!

1601374565299054.png

目前2020网红春晚已经立项,由沸点天下设立沸点娱乐项目组具体负责2020网红春晚,将于2020年12月20日 举办!网红春晚的入口:网址wanghongchunwan和公众号:网红春晚,已经申请!将作为跟行业链接的桥梁!欢迎更多的网红主播和机构参与进来。共同推动网红春晚的举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