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妙手医生远程问诊系统,跻身首批医学装备人工智能抗击疫情优秀案例名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09:29

导语:为推进医学装备人工智能应用发展,发挥新技术

为推进医学装备人工智能应用发展,发挥新技术、新产品在疫情防治中的作用,中国医学装备人工智能联盟组织开展了“医学装备人工智能抗击疫情案例征集评估活动”。本次评审选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重点考量案例的实用性、应用效果、可否大范围推广等三个维度的指标。经过专家评定,圆心科技凭借“妙手医生远程问诊系统”,被中国医学装备人工智能联盟评为“医学装备人工智能抗击疫情优秀案例”。

疫情期间,圆心科技旗下互联网医院---妙手医生与400多家企业合作,建立发热免费问诊服务;旗下圆心医疗科技,更为超过200家公立医院及医疗机构,提供了线上问诊平台的技术搭建及运营服务。

依托互联网医疗服务,圆心科技积极抗疫

2020年春节疫情爆发后,圆心科技管理团队快速响应,成立专项组,于1月22日迅速上线“全国新冠肺炎实时动态和7*24小时义诊”服务平台,用户通过平台了解到新冠肺炎的最新数据、新闻等信息服务的同时,更可以足不出户,在线上通过“妙手医生远程问诊系统”享受免费义诊服务,避免延误病情。圆心科技针对疫情期间的百姓心理健康、慢病群体复诊买药难等问题,在“妙手医生远程问诊系统”的基础上,陆续推出“线上免费心理咨询门诊”、“心脑血管患者线上免费远程医疗义诊”等多个专科义诊服务;更面向全国上线“慢病患者断药求助通道”服务,为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各地提供送药上门服务。

疫情期间,圆心科技携手包括学习强国、党建网、人民健康、百度等国内外各界400多家企业,建立发热免费问诊服务,共克时艰。

圆心医疗科技,为医院免费搭建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