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努力提升租住幸福感,蛋壳公寓打造都市年轻人的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09:28

导语:


   1

不知不觉间,2020年转眼已过大半,国庆+中秋的超级黄金周也悄然到来。而在城市中奋斗的年轻人面对得之不易假期,或许不是立即开启自己天南地北的旅行,而是更想回到自己的小家,卸下一身的疲惫,享受家的温暖。

可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尚没有能力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那么租房就成为他们99%的选择,可想要在能力范围内得到最大化的幸福感和舒适感就成为一大难题。如何提高自己的租住幸福感,在城市中租到一个温馨的家?我想蛋壳能够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租住生活,蛋壳公寓努力为都市年轻人打造安心的家。旗下房源均进行统一改造升级,装修设计风格多样且年轻化;家具家电配置齐全,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此外,还提供贴心的服务管家、优质保洁、专业维修等租后服务,免除入住后的生活烦恼。

主动担起社会责任 为租客减压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在其官方App公布疫情期间对全体租客的补贴政策,这也是国内分散式长租公寓中首家为疫情期租客提供租金补贴的企业。

2

市场鱼龙混杂 年轻人“何以为家”

3

4

尽管租赁市场呈现不断扩张的发展态势,但随之而来的是信息不对等、虚假房源肆虐等众多行业乱象的出现。长租公寓企业质量参差不齐,安全性与舒适性都得不到保障。

近日,杭州、上海多家长租公寓爆雷。8月27日,杭州长租公寓友客爆雷,有人刚交了2万多元房租,中介就拿钱跑路了;8月29日,杭州又一家长租公寓巢客跑路,上万房东炸锅;上海岚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岚越公寓)在浦东的办公室,也是人去楼空,一夜之间,整个公司如人间蒸发。租客在交付半年或一年租金的情况下,面临着被房东赶走的风险。

在长租公寓市场可靠性难以得到保障的情况下,蛋壳公寓作为房屋租赁行业的主力军,连续五年推出毕业生专属租房优惠项目“椋鸟计划”,为今年高校毕业生送去毕业租房0押金、免费换租等专属租房优惠,并提供整套租房安家解决方案,助力2020应届毕业生顺利更换生活主场。五年来,“椋鸟计划”已经累计惠及百万毕业生,包含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2000多所高校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群体,租金优惠金额总数超过亿元。

相比于以往对租房最基本的需求,当代年轻人显然不满足于此,在基本需求上,他们更追求品质上的保障。今年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主办,未来网、蛋壳公寓联合发布的《2020大学毕业生租住蓝皮书》中显示,当前合租的年轻化趋势明显,除了对房屋以及周边环境的关注外,如何在合租生活中通过订立一些规则与室友文明友好相处,也成毕业生租房的重要诉求。《蓝皮书》指出,在合租的关系下,有89.76%的毕业生呼吁文明租住,希望营造和谐融洽的租住环境。

在此基础上,蛋壳公寓特推出5月“安全租住季”为年轻人系统性打造最坚实的租住安全堡垒。同时,在本次新品升级中,蛋壳公寓共推出了6种房间风格,满足广大租客对于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及个性化等方面的要求,力争让5.0系列新品成为年轻人喜欢并且认同的“家”。

贴心管家 排忧解难

6

7

今年23岁的雷聪6月份入职蛋壳公寓,读书期前就把工作方向锁定在长租公寓行业里。今年大学毕业后顺利进入蛋壳公寓工作,第一份工作对雷聪来说,他表示非常满意,也非常珍惜有这么好的工作平台。目前工作三个月,通过自已的努力从一名普通的房屋管家成功晋升为武汉分公司汉阳组储备主管。

雷聪负责到底的服务标准、随叫随到的服务态度被蛋壳公寓的租客们广为称道,对于有租房需求的客户,从客户的角度来推荐房源,给其最大的优惠活动,讲解好合同中的各类规则,真诚对待客户,解决其租房的需求。对于现有租户,积极解决居住中出现的问题,例如房间停水停气,对于租户提出的各种问题都耐心的做出解答。

蛋壳公寓的成功离不开全国几千名像雷聪这样的蛋壳公寓管家的努力负责、认真仔细。他们是搭建租客和业主之间的信任桥梁、情感联系的可靠保障;他们是千万租客在茫茫房海中迷茫无措时的坚实臂膀;他们是帮助业主解决无数难题,排查房屋潜在危险的“万能钥匙”。

大至退租换租,小至邻里家长里短,“万能的”公寓管家总能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为租户和业主排忧解难。24小时待命,已然成为所有蛋壳公寓服务管家的日常工作习惯。公寓管家们不是在解决问题,就是在去解决问题的路上。

省心放心  “壳”中安家

微信图片_20200930090545

微信图片_20200930090549

小宋是一名在蛋壳安家的90后女生,在朋友的介绍下,她选择了蛋壳公寓。

“维修、保洁都很优质,它帮我节约了很多隐形的成本。最让我满意的是管家的服务,基本是面面俱到,大事小事都可以找管家帮忙解决。”

贴心可靠的服务让小宋选择将蛋壳作为自己在大城市中的一个小家。这个家带给她的不止是生活上的便利,还有意外的收获。

小宋讲到:“我入住蛋壳是去年的四月中旬,正是南方春花盛放的时节。就是在这个美丽的春天,我在出租里遇见我的室友,当然,现在已经是男朋友了。他在武汉工作,做园林设计的,忙起来要经常熬夜画图纸,就算这么忙,我也会在早晨起床看到他为我煮好的粥。在蛋壳公寓里,我们买了一些自己用的小家电,他知道我喜欢植物,还在飘窗上给我开辟了一个小的植物角。我们一起做饭,看电影,弹吉他,看书,在很难的时候相互鼓励,蛋壳公寓对我来说就是家。对啦,我们十一打算领结婚证啦~”。

一个行业健康的发展需要政府、行业以及从业者多方共同努力,营造健康的生态。长租公寓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在中国不过几年多时间,蛋壳公寓能够凭借优越的条件、迅速的危机应变能力、体贴的租房服务向社会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为千万年轻人提供一处温暖舒适的小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