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购Switch健身环弥补遗憾却气哭外甥女,男子迁怒京东客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09:56

导语:近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中秋节前和家人视频通话的内容,引发网友们的关心与讨论。

近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中秋节前和家人视频通话的内容,引发网友们的关心与讨论。记者随后也在微博上联系到了当事人王先生。

王先生表示,当时和家人视频,是想在国庆放假前告知他们,因工作安排,8天小长假期间不能回家陪他们一起过节了。刚和家人寒暄几句,视频那头的小外甥女突然抢过话,问舅舅今年能不能回家过中秋。“我告诉外甥女回不去的时候,心里很惭愧,因为我已经快一年没有抱过她了。”王先生对此表示无奈且遗憾。

1.png

外甥女给了王先生一个弥补的机会,她最近看其他同学在玩NS健身环,也想要一台,便要求舅舅送她中秋礼物。王先生内心十分愧疚,觉得对不起家人和小外甥女,这个中秋没能回家和他们吃顿团圆饭,便一口答应下来。“毕竟时间不能重来,错过一次就再也无法弥补对家人的亏欠。所以我必须完成外甥女小小的愿望。”随后王先生在京东下单了一台NS健身环寄回家。

2.png

令王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小外甥女在收到礼物时非常激动,拆开后却大发雷霆,失落地大哭。这让王先生感到莫名其妙而且更加惭愧了,他不仅没能回家陪小外甥女,送出的礼物还把她惹哭了。为此王先生特地找到NS京东旗舰店客服理论。

3.png

不知情的王先生愤怒地质问客服,为什么自己买的健身环玩不了?经过客服耐心解释后才得知,NS健身环只是游戏配件,必须要和主机一起使用。他赶快发起健身环的退货申请,又急忙下单了NS游戏机&健身环套装,希望能赶在中秋节送到家中。更换礼物后,王先生又哄了半天小外甥女,并承诺春节回家陪她一起玩游戏机。

4.png

不少网友在了解到王先生的遭遇后,表示非常同情。中秋本是和家人一起赏月,吃团圆饭的时节,越来越多人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法和家人团聚,长期异地工作,渐渐疏于沟通,慢慢与家人的生活交集越来越少。然而没有礼物可以替代亲人的陪伴,我们只能默默许下心愿,下一个节日,能和家人一起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