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生植发助力南京文化体育赛事,“乾耀杯”弈战增至108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2:23

导语:

因疫情原因沉寂多时的南京弈林将于10月5日迎来一场硝烟四起的顶级赛事,全国各地多位国家象棋特级大师、象棋大师以及女子象棋大师纷纷列兵出阵,这将构成2020“乾耀杯”新南京棋王争霸赛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由江苏乾耀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由九华饭店、新生植发、江苏梦苏名酒业、韦纳奇润滑油、久宏雨花茶全力支持,按全国赛标准进行的“乾耀杯”新南京棋王争霸赛,早在10天前100张入场券已被北京、辽宁、江苏、上海、安徽、浙江等地棋手“占位”,仍有大批棋迷欲报名角逐。组委会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后决定增加8席,寓意108将金陵论剑。消息一经公布,8个席位瞬间被“掠取”。

长期在宁从事象棋运动普及推广活动的陈卫武老师说,南京多年未见如此规模的业余棋王争霸赛。辽宁、北京等地区的棋手不远千里来南京论剑,说明中国古老的象棋艺术依然是人们喜闻乐见的健脑运动。

象棋比赛是一个需要精神力高度集中的赛事,在长期的精神高压下,难免会出现脱发现象。在精神压力的作用下,头皮组织肌肉层收缩引起充血,血流量不畅,造成局部血液循环障碍,由此造成头发生态改变和营养不良,降低头发生存的环境质量,从而导致脱发。

秉持着“解决全人类的毛发问题”愿景的新生植发从公益角度出发,大力支持此次文化体育赛事,为参加此次比赛的所有选手免费赠送价值388元的头皮养护体验卡,使他们能在保持头皮健康的同时,更加无后顾之忧的投身于象棋艺术事业中。

新生植发联合创始人张通先生表示,新生植发作为一家集毛发移植、毛发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医疗植发机构,在深耕技术之余,在公益事业上也一直不遗余力,坚持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向社会传播着温暖和爱心。同时企业一向注重文化建设,而江苏历来是文化体育大省,企业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既健身又健脑,很有意义。

新生植发多年来一直坚持多点布局战略,以南京为起点,辐射全国各省会中心城市,在全国的机构数量已经达至42城43院,立志打造最具规模的大型毛发管理服务机构。未来,新生植发也将在不断扩大行业版图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承办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从身心双重角度保障发友重获新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