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的携手中国家电协会发布《清净水生活新标准》白皮书,让每个家庭尽享清净好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3:42

导语:随着经济条件的日益提升,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成为人们追求的新潮流。

随着经济条件的日益提升,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成为人们追求的新潮流。都说水的质量决定生活质量,生活用水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生活品质。然而,当前的家庭用水,大多经过输水管道及高楼水箱,极易造成二次污染,无法直接饮用。同时,水中残留的杂质、余氯、细菌等,也会导致皮肤干燥粗糙,头发干涩分叉。

除了对水质有洁净的要求,消费者对饮水、沐浴、烹饪等用水场景体验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饮水不只是为了解渴,纯净的水质、甘甜的口感、适宜的温度同样重要;洗浴不只是简单的清洁,而是肌肤和身心的极致护理和享受;烹饪不只是放水进锅、开水洗菜,而是通过水的纯净与精准的温度,保留食材原本的鲜香。

在此背景下,美的联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共同发布了《清净水生活新标准》白皮书,创造性提出了“清净水生活”的全新价值主张,并以三大关键词:清爽、洁净、养护,定义健康好水新标准,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更深度的多场景用水解决方案。

01.jpg

全新价值主张,定义三大好水新标准

“清净水生活”是美的基于更高的生活品质和用户需求,提出的全新价值主张。美的认为,水,渗透生活的每一个日常。生活的品质感,蕴藏在每一次饮水、用水的点滴之间。只有洞察用户日常细微之处的需求,并将之做到极致,才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清净水生活价值主张下,美的重新定义了好水的三大新标准:清爽、洁净、养护。

02.jpg

好水应当清爽怡人,它不仅满足生活基础所需,更为人们带来元气,释放生活压力。在每一次饮用中,唇齿间都能感受到水的鲜活,无异味无酸涩感。除此之外,当纯天然气泡水撞击在口腔中,带着一些新奇口感刺激,制造出一种特别的活力唤醒方式;洗浴时,轻轻一嗅,怡人清新的柠檬香味萦绕身旁,提神醒脑的同时,更感受到一种身心的舒畅。从饮水“鲜活清爽”唤醒身心活力,再到沐浴“畅快清爽”释放内外压力,满足肌感、口感和嗅觉等外在感官体验,

好水以“清爽”标准,带给外在感官全新享受。

03.jpg

好水的“内在”并不能以外观透明程度作为判断依据,而需深入到水的微观视野下进行观察,洁净意味着水中无杂质、无污染、无细菌。美的率先行业首发UV灭菌健康水洁净方案,使用UV紫外线进行强力杀菌,同时通过精密过滤阻隔水垢、全不锈钢管路拒绝二次污染,达到从肉眼轻松可见的大颗粒泥沙到显微镜下微米级别的细菌,将不洁因素一并去除。洁净好水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再担心细菌危害身体健康、余氯造成秀发肌肤损害、水垢让皮肤状态越来越差、水不烧开不可饮用等,方达成 “洁净”好水的内在体验标准。

04.jpg

好水还应呵护健康、滋养身心,深入到用户的生活场景中,如用水温度的精确把控,让食材营养得以完整保留;在水质上严把控,让用户免除余氯细菌侵扰,呵护秀发,保护肌肤角质层;在研发水家电产品时遵守相应健康安全技术规范,带给客户舒适健康的极致用水体验等。

达到“养护”标准的好水将带给生活看得见的改变,让用户在每一个饮水、用水环节享受品质新生活。

05.jpg

全链路布局,构建全场景清净水生活

美的不仅带来清爽、洁净、养护的三大新标准,也将三大标准应用到产品设计开发上,成功开发VC轻柠、UV光净、心悦三大套系产品,覆盖日常洗浴、饮用、厨房用水、净肤用水等多个场景用水体验,深度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美的VC轻柠套系主张“清养内外 焕活身心”,从饮用口感到沐浴体验上,带来由内而外的清爽体验。无论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美容花洒、洗漱龙头过滤器都采用进口柠檬VC精华,高达55%的VC浓度,有效去除水中余氯,呵护娇嫩肌肤,让护肤事半功倍。VC轻柠零陈水净水器采用专利纯水回流技术,首杯水也可畅快痛饮。轻柠气泡水机采用食品级CO?,每个气瓶可以制作50L气泡水,带来独特清爽口感体验的同时,健康又减重,维持身体酸碱平衡。更有亚洲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倾心推荐及分享,美的VC轻柠套系是其自身能够在繁忙工作中一直保持活力肌肤状态的独家秘诀:洗澡前,先用轻柠气泡水机打一杯苏打水饮用,保证水分不流失;再使用VC轻柠电热水器以达到清养内外,护肤美容的效果。可以看出,美的凭借VC轻柠套系,成功解锁好水的清爽标准,用一杯柠檬气泡水,一场弥漫柠檬香氛的沐浴体验,带给用户内外兼修的清爽与呵护。

美的UV光净套系利用阳光杀菌的力量,打造洁净好水,确保每一滴水都是99.99%的灭菌水,为妈妈和婴幼儿提供高品质的饮用水保障。UV光净-台面式净饮机,采用UV-LED杀菌技术对存水箱进行24小时360度照射,保证给宝宝冲奶的每一滴水无菌。UV光净-厨下式净水器配置过流式UV杀菌技术和不锈钢密封保护,让我们每一滴直饮水都是无菌的健康水。UV光净-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以专利纳米晶铝镀膜,以及双层密封舱实现全时全管路安全照射,确保给宝宝沐浴时,花洒的每一孔出水,都是99.99%灭菌水。此次美的特联合果壳实验室,从具有说服力、客观性的科学角度,同时对培养的细菌水、放置了一段时间的水样、沸水以及经过UV光净台式净饮机过滤的水样进行硬核水质检测,通过在生物显微镜与ATP荧光检测仪下的观察,印证经UV光净套系过滤的水不仅无菌,且无杂质,能够安全有效地保护宝宝的用水安全。UV光净套系洞悉母婴人群的用水痛点,带来健康灭菌洁净水,满足其饮水、用水的高要求,呵护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美的心悦套系主张“由心悦己 自有高光”,将焕新活水的科技融入28天的蜕变中,带来好水的养护。其中,悦泉磁净双核燃气热水器和悦养磁净电热水器都内置余氯宝,在去除余氯的同时抑制水垢生成,带来洁净好水,保护肌肤和秀发不受自来水中余氯等杂质伤害。悦净全厨净热一体机,搭载专利FIST五合一技术,精准过滤水中细菌及重金属,无论是清洗果蔬还是日常饮用,都能感受到好水的纯净与温度带来的呵护。悦鲜-极饮饮水机设置空气滤菌膜,可有效拦截空气中的粉尘细菌,从进水到出水,深度隔菌杀菌,从源头隔离细菌隐患,保护用户饮水健康。美的心悦套系获得了“时尚女王”黎贝卡的青睐,她不仅亲身体验,更推荐用户使用心悦系列,一起在喝水、用水等细节中内润外养,以好水为源,不断在生活细节的追求上给予自己犒赏,通过生活格调地提升创造内心的愉悦,以此达到身心的平衡,这也是她在忙碌快节奏中得以保持精致高光状态的秘诀。可以看出,心悦套系产品,深度融合了好水养护的标准,从里到外,内润外养,给人们带来更精致的“水养”新生活。

此外,三大套系也加入了智能化的体验,用美的美居APP即可实现远程操控、互通互联。呼叫“小美小美”,语音对话即可打开开关,操控机器。更多智能场景和体验,带给消费者更加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

06.jpg

《清净水生活新标准》白皮书的发布,以三大标准推动行业发展,升级用水体验,实力构建起多元消费群体的清净好水心智。同时,美的也不断创新技术、持续进化、坚持以极致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美的清净水生活主张及三大标准的提出,是消费趋势驱动技术创新的结果,亦是美的以用户为中心,注重用户体验的直观体现。让每位用户享受清净“水养”新生活,是美的对用户的许诺,亦是美的持续创新的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