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巴乐兔严格把控租房质量,为当代年轻者提供品质租房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3:43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不少城市青年会选择在这个节点跳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不少城市青年会选择在这个节点跳槽,从而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随着工作的更换,选择更方便的通勤房源势在必行。然而想要在偌大的城市找到一个满意的落脚地,并不是件容易事,甚至会消磨掉你对生活的热情。再加之在传统租房模式下,线下的中介机构是租客与房东的桥梁。由于信息不对称、线下门店成本高等因素,传统模式存在大量痛点,正是这些痛点,造成当代城市青年了找房劳心劳力、费钱费事的深刻印象。巴乐兔综合无中介模式和直租模式,在过去产品优秀特质的基础上,对服务进行全新升级,提升整体租房体验,成为当代年轻租客的不二之选。

人工智能保障真实房源

传统租房模式下,虚假房源成为非常普遍的问题,几乎所有平台都充斥着假房源。而在巴乐兔平台上,每一套要出租的房源,不仅要接受平台工作人员上门审查,还要使用专门的智能硬件以及APP进行房源数据采集,照片、位置、朝向、房型,各种数据被一一登记并发布。

大数据匹配房源和房客

年轻人的租房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房源数量成千上万,靠租客一一筛选很难找到合适房源。巴乐兔采用大数据技术,将租客的偏好与房源数据匹配,自动推荐房源。线上已经找到符合要求的房源,线下看房的成交几率自然很高。

零中介费模式

传统模式中,租客很难短时间内获取足够的房源信息,要么花费精力自己线下逛,要么就是花高昂中介费,请中介推荐房源。而巴乐兔通过让租客与房东直接沟通,跳开中介环节,租客自主选房、巴乐兔免费带看,签约时租客也无需缴纳任何中介费用。

7天无理由退租

租客在租房时,虽会实地看房,但由于看房不等于入住,一些至关重要的软性因素无法获悉,在仓促之下租下房子,居住过程中可能会很快后悔,又必须承受提前退租违约导致的高额损失,从而形成租客进退两难处境,体验很差。

租房平台巴乐兔发布了“7天无理由退房”服务,租客通过平台与指定的7天无理由服务保障的机构签约,从合同签订日期起至合同签订日期后第6天内,租客随时可申请退房并搬离房屋,而只需支付7天租金和少量手续费。平台则快速退还租客剩余租金和押金,从而快速完成退租流程。

通过真实可靠的房源信息、大数据匹配、零中介模式,巴乐兔帮助年轻租客避开了传统租房模式中困扰已久的痛点。再加上巴乐兔租房平台独有的租后服务,全租期权益得到平台的保障,租客在签约时也没有了后顾之忧。租房成为一件简单的事,在租房生活中获取幸福感,也成为一种触手可及的快乐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