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颍东农商银行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 坚持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4:35

导语:9月26日,颍东农商银行三届七次董事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颍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代伟主持会议。


9月26日,颍东农商银行三届七次董事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颍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代伟主持会议。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本行监事会监事和高级管理层成员列席会议。

颍行1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颍东农商银行2020年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报告》。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新形势、新困难、新挑战,在省联社的坚强领导下,颍东农商银行始终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抢抓省政府3号文政策红利契机,深入推动“强基固本正风肃纪年”活动,保持战略定力,夯实业务基础,加快转型升级,聚焦三农、小微及民营企业传统阵地,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行经营整体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上半年三农金融服务工作的报告》、《2020年二季度关联交易情况报告》、《关于不良资产批量转让组包方案的议案》、《关于购置综合办公楼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等十余项议案、报告,并形成相关决议。

会上,各位董事围绕相关报告、议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独立董事黄志忠充分肯定了我行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简要分析了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对会上讨论的各项议案特别是关联交易、高管聘任、不良资产批量转让发表了独立意见,对所审议的各项议案均表示赞同;同时建议经营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信贷结构,加强精细化管理,重视提升财务工作质效,强化绩效考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