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让博主创造更便捷,Shoplooks系统智能服务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6:15

导语:懂得了营销的逻辑,才能创造更大的收益。

懂得了营销的逻辑,才能创造更大的收益。对博主而言,发布的每条内容能创造多高影响力,带来多少收益,什么样的内容更受消费者喜欢,这些信息至关重要。日前,Shoplooks网站个人中心进行了改版,博主在收益报表中能直观地看到每个订单的金额和商品明细,方便清晰定位消费者画像,优化推荐内容。同时,全新的图表数据化展示能迅速发现转化增减趋势,洞察背后原因,为博主决策提供真实准确的支撑。此外,Shoplooks本次个人中心系统升级还为博主提供博主小站得一站式服务,每位博主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化Blog,独一无二。

    Shoplooks是55海淘于2017年底推出的内容营销博主联盟平台,目前在北京、上海、洛杉矶、悉尼都成立各大分部,服务超过全球3000加品牌和电商,拥有超过10000加的优质博主资源,为合作品牌与电商带来上亿美金的销售额。前不久,Shoplooks推出了首届全球博主大会,为品牌和博主们交流和沟通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