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杏璞霜3.15 | 用过硬品质,击碎不实谣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6:15

导语: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尤其是诸多社交媒体兴起后,信息生产和传播的效率急速提升,同时网络谣言大量涌现。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尤其是诸多社交媒体兴起后,信息生产和传播的效率急速提升,同时网络谣言大量涌现。以母婴护肤品行业杏璞霜为例,不少国内外知名品牌都经历过谣言的侵袭,被恶意诽谤重伤的品牌,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在315期间,最令我震惊的事件就是宝宝激素霜事件了,作为一个打假小达人,小编我四处收集整理资料,来一探这些宝宝霜的庐山真面目。

我在网上搜了一下文章里提到的宝宝霜,大多数的销量都很好,有的比较平价,有的比较贵,以杏璞霜为例,我看了下,销量比较好,评价也比较好。售价相对于其他家来说是比较高的,小编我也咨询过杏璞霜的客服,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的,也坚持表明自己的产品无激素。在事件发生之后,回应也很积极,分别在官方渠道上发布了声明。

杏璞霜品牌隶属于南京杏璞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方为河北康正药业。2019年3月15日,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专项突击检测过程中,将“杏璞霜(儿童型)”5批次产品同时抽样送至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进行检测。2019年3月22日,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的检验结果表明被抽检的5批次“杏璞霜(儿童型)”产品中均未检出任何激素成分,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同时,河北省相关政府部门对河北康正药业生产的杏璞庄园其他类型的产品也进行了抽检,检验机构为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测结果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

原河北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蒋晔博指出:“杏璞产品现有配方是投入了大量时间后的研发成果,杏璞系列产品充分发挥天然草本优势。杏璞每一批次产品均经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后再上架销售,做到了安全、有效、方便,希望更多像杏璞这样负责任的品牌一起参与到产品研发中来。”

杏璞霜的成分均来自草本植物的叶、茎、花瓣、果实,提取精华素制成的天然配方,对肌肤就温和许多。由于成分来源天然,没有添加剂及化学成分,可以大程度减少刺激伤害。在亲肤的前提下,草本成分分子渗透力更强,能更深入修护肌肤。十年来,杏璞一直坚持天然草本护肤理念,负责任对待每一位宝宝。

政府部门的最后检测结果给出了答案,还事件真相。我们还是相信万事都要以事实说话,市场监督并不是摆设,国家的大力管控也不是噱头。对于母婴市场的产品国家一直是严格把控,要相信政府,我们要做一个理性的消费者。杏璞霜会用时间用数据用口碑来说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