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各国联赛走入正规,乐动体育引领球迷进入观赛好时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6:17

导语: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大多数人都可以获得一段难得的休闲时光。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大多数人都可以获得一段难得的休闲时光。作为球迷,是宅在家里观赛还是外出游玩,全凭自己做主!乐动体育建议:国庆期间的体育大赛真不少,呆在家里尽情享受观看体育比赛的乐趣也不错。欧洲五大联赛、中超第二阶段比赛以及NBA总决赛都将全面进入高潮,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即将来袭,你能经得住诱惑吗?

图片7.png

  多种精彩的体育赛事将在十一黄金周如期上演

  从乐动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疫情形势对体育赛事的考验仍在继续。五大联赛虽然已经完成前3轮的比赛,但是多家俱乐部已经不同程度地出现了球员感染病毒的情况,有的俱乐部甚至全队被隔离;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中超联赛的进行要顺利得多,但也还未到全面回归的程度;NBA季后赛更是如此,系列赛仍然是以空场的方式进行。不过,球迷们也不用担心,在各国联赛狠抓防疫的情况下,赛事进程将不受影响,各种精彩的赛事依然如期上演!

图片8.png

  NBA总决赛,湖人VS热火的战况值得关注

  在这三大体育赛事中,五大联赛第4轮比赛是考验各个俱乐部新赛季成色的关键时刻,中超联赛在第二阶段比赛之后将产生最终的冠军,NBA总决赛也迎来了最后的决战时刻,乐动体育将引领球迷进入观赛好时机。特别是湖人队以总比分4-1战胜掘金队之后,时隔10年再次挺进NBA总决赛,他们的表现受到无数球迷的期待。需要乐动体育指出的是,湖人与东部冠军热火队的首场比赛将在国庆假期首日开战,场面必将非常火爆。詹姆斯能否带领湖人拿下热火?乐动体育也非常关注!

9.jpg

  乐动体育将持续为球迷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虽然今年受到了疫情的严重影响,但是各种体育赛事的号召力依然强大,球迷们观看比赛的热情没有丝毫减退。乐动体育发现,无论是五大联赛的复赛,还是中超联赛和NBA的回归,球迷们的体育激情很快就被再次点燃。随着乐动体育在线直播的进行,球迷已经领略到了不一样的观赛体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乐动体育线上平台将轮番为体育迷们带来赛事转播和最新体育资讯。

  无论何时,乐动都是你享受快乐体育的得力帮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