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瑞博十七家全宅智能体验店齐开,首席体验官招募等你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6:29

导语:伴随国庆与中秋双节将至,将迎来全国旅游消费高峰期。

伴随国庆与中秋双节将至,将迎来全国旅游消费高峰期。作为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的领先者,欧瑞博全擎蓄势待发,将于全国十七城入驻十七家全宅智能家居体验店,为各地消费者带来全宅智能品质生活,引领5G智慧生活风向标。

新店开业期间,欧瑞博全宅智能体验店将面向当地的消费者公开招募首席体验官,到店内体验全宅智能服务,每个店前10名到店体验官将免费赠送欧瑞博MixPad C超级开关智能套装。与此同时,欧瑞博将于9月20日--10月31日火力全开,千万补贴惠惠及消费者,以超级全宅智能中控免费送,再次掀起智能家居狂潮。新店开业地区的消费者,同样可以享此钜惠!

此次十七店开业,其中四城是全宅智能家居体验店首次入驻。在这些地区,欧瑞博通过长期积累与深耕,突破技术壁垒,深入教育当地市场,最终进驻广东茂名、宁夏银川、四川泸州、广西玉林四城,为当地客户带来全方位、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打造全城智能风向标。除此以外,郑州、大连、太原、重庆、绍兴、玉林等各地都将有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体验店陆续入驻,欧瑞博正以一股全宅智能风暴将席卷全国,让更多人享受到美好的智能生活。

作为全宅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导品牌,在近几年发展过程,欧瑞博已成功推出多款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全宅智能单品,包括全球首创的超级智能开关 MixPad S 和极具科技美学的智能门锁等产品。与此同时,欧瑞博以“入口+AloT平台+生态设备应用与服务”打造全宅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推出首个全宅智能家居操作系统 Home AI 2.0 ,已连接850万个设备,助力250万个家庭实现了全宅智能。

凭借多年的沉淀,欧瑞博已经具备强大的品牌、渠道、系统、连接及服务能力,已建成覆盖全国省市区及部分海外的新零售及服务网络。同时,欧瑞博线下真·全宅智能体验馆400+,全国合作销售服务商2000+。未来,欧瑞博将持续引领5G智慧生活浪潮,凭借领先的AIoT产品技术,以及高端全宅智能定制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智能的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