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转国庆三天乐,腾讯微视掀72小时国庆潮酷直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7:11

导语: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双节同庆。腾讯微视以“潮玩国庆,直播狂欢”为主题,于10月1日至10月3日开启72小时不停播盛宴。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双节同庆。腾讯微视以“潮玩国庆,直播狂欢”为主题,于10月1日至10月3日开启72小时不停播盛宴。节目内容包罗万象,涵盖娱乐热点、影视音乐、户外旅游等,还有众多明星大咖参与其中。用户在假期安排之余登录腾讯微视,即可收获线上线下双倍精彩。

腾讯微视推出的“国庆限定款”节目单,把每一类用户的假期都安排得明明白白。早上以真人直播秀的方式,带用户探秘天险古迹、进行户外运动。下午安排热门金曲与优质自制剧,推出揭秘类节目吊足好奇心。晚上策划明星见面及热门游戏赛事直播,还组织近期流行的深夜云蹦迪。无论用户是爱好出行还是偏爱宅家,都可以在相应的时间段锁定喜欢的栏目。

狂欢期间,著名歌手徐良、江映蓉、白举纲、王博文,全能ACE“姐姐”王霏霏、知名脱口秀演员李雪琴、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等明星都将空降腾讯微视。10月3日晚,腾讯微视还将联手腾讯音乐,让粉丝无时差置身人气偶像陈立农的生日演唱会。

腾讯微视更网罗了爆款影视综艺看点,让用户始终在冲浪第一线。王霏霏凭借实力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收获大量关注,现成为《热血满满的弟弟们》分享官将带来节目最新资讯。凭借《夺冠》再度破圈的女排运动员惠若琪、《脱口秀大会》大热选手李雪琴也将做客直播间,和观众们进行近距离互动。

腾讯微视与大量优质综艺节目,如《乘风破浪的姐姐》、《明日之子》、《创造营》等均有深度合作。登录APP不仅能免广告观看节目,还能观赏专属花絮。在即将到来的小长假,腾讯微视为用户带来了海量福利。不仅会派送优惠电影票,还筹备了“国庆档”影视节目及一系列优质自制剧。如漫改真人竖屏剧《通灵妃》等优质剧集等,凭借精巧的剧情和与时俱进的热梗,位列不少影剧迷的“假期恶补清单”中。

即刻下载并登录腾讯微视,前排围观72小时国庆潮酷直播,领取属于你的双倍假期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