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币安IEO实现自我升级,一场没有对手的革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7:44

导语:


币安的IEO2019年沉寂了小半年的市场中如同带着火星的燃油桶一样点燃了整个市场,第一期项目BTT一经上线涨幅便超过3倍,比特币在市场的高涨情绪下也在横盘许久后走出上扬趋势,币安IEO一炮而红,IEO的热度一时风头无两。

2020929日,币安官方宣布将在币安LaunchpadLaunchpool双双上线Alpha Finance  Lab,该项目是基于币安智能链和以太坊DeFi生态的去中心化借贷平台,币安执行官兼创始人CZ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Alpha Finance Lab加入币安LaunchpadLaunchpool”同时在币安的两个热门平台上启动该项目,相信会给我们的用户带来非常有趣的体验。这是币安基于DeFi的又一场布局,币安的IEO一直都走在超越自己的路上。

如果说市场中仅存的还保持热度的IEO项目是哪家,答案毫无疑问会是币安。币安在首创IEO项目带来爆炸效应后,众多交易所纷纷选择跟随,一批批新的IEO项目批量上市。可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因为项目质量参差不齐,审核鱼目混珠,不少项目和平台逐渐销声匿迹。

头部之所以被称为头部,就是因为头部交易所有开创项目的创造力,也有保证项目长青的实力。在其他家IEO项目宣告失败之后,币安IEO不仅做得愈发风生水起,还不断探索创新,实现自我革命和升级。

在火爆的DeFi浪潮中,币安清醒的知道IEO仍然是值得关注的点。9月初,币安上线了新币挖矿项目,IEO+DeFi的挖矿玩法吸引了众多用户,至今为止新币挖矿已经成功推出三期,第四期也已经开挖在上线的路上。目前币安新币挖矿总锁仓量已经超过10亿美元,新的规则新的玩法势必将持续推高锁仓。

作为币安生态的唯一价值通证,BNB价格在多重利好消息下持续走高,BNB的持仓用户可以同时享受挖矿、打新抽签双重收益,不再是仅仅通过中签才能收获币安打新币。根据数据显示,截止929BNB7日涨幅超过了21.6%,并作为唯一平台币稳定在市值榜前十。

币安身为行业风向标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数创新项目的初始发行者溯源回去会发现都是币安。币安IEO2019年扶牛市之将倾,2020年新币挖矿再次引燃市场带起挖矿热潮,每次看似轻松的火爆背后都是团队夜以继日的审核、订正、技术完善,币安IEO有着全行业最严的审核标准,每一个项目都是通过层层筛选才走到大众的眼前。

币安的IEO就像位可靠的老朋友一样,无论风雨,不管牛熊,巍然不动的站在那里,在不断修缮自己的同时为后来项目指明方向。

币安新币挖矿第四期项目Venus Protocol XVS)在928日上线。

Venus协议是一种基于算法的货币市场系统,旨在将基于去中心化金融的借贷体系引入币安智能链,以实现给用户提供更快速,低成本的交易体验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接触丰富以及高流动性的资产类别的机会。同时,用户还能够利用向市场提供的抵押品,抵押并合成美元稳定币VAI

总的来说,随着DeFi在加密生态系统中的应用日渐频繁,很多用户包括社区都对DeFi的未来发展方向充满期待,相信DeFi将对现有金融模式产生深远影响。而币安致力于将中心化金融(CeFi)与去中心化金融(DeFi)概念融合加入中心化交易平台生态,在DeFi领域不断实现巨大跨越。

币安很高兴将优质的DeFi项目分享给社区,这四期新币挖矿项目不仅给用户带来例如安全预挖新资产的机会,也助力扶持项目方实现其愿景,实现双赢、多赢。

新币挖矿未来仍会继续前行,币安欢迎更多有实力、有愿景的项目方来到BSC,充分发挥DeFi对金融包容性的革命潜力,共同持续推动DeFi的发展和应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