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云企业内训系统:打造学习型组织必不可少的利器之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7:45

导语:学习是一个终身的过程,你永远不能说我们已经学习足够,学得愈多,愈发觉察到自己的无知

学习是一个终身的过程,你永远不能说我们已经学习足够,学得愈多,愈发觉察到自己的无知,因而,一家公司不可能达到永恒的卓越,它必须不断学习,以求精进。在《第五项修炼》里,有这样一段话“企业中,有不少惊人实例显示,团体的智慧高于个人智慧,团队拥有整体搭配的行动能力。当团体真正在学习的时候,不仅团体整体产生出色的成功,个别成员的成长组素也比其他的学习方式更为快。”因此在现代组织中,学习的基本单位是团体而不仅仅是个人,除非团体能够学习,否则组织便也无法学习。

企业内训因此成为团队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但目前企业内训普遍存在高成本的传统培训,耗费人力、物力、财力,通常使得企业和组织者身心俱疲。传统的内训方式就意味着培训人员的“集中”、“时间”上的统一,其中会涉及到各种协调而且线下的培训对于数据的搜集分析,中间需要消耗较大的人力,而且效率还低,结果评估未必准确的情况,也难落实培训后的结果如何。企业若考虑自建培训系统,其中涉及到的专业性、系统的开发、以及后期的维护等都是需要专业的人去操作,增加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互联网时代,企业该如何利用信息化的技术、碎片化的时间,同时还能得有效的结果分析是企业急需关注的事情,要培训有体系!有延续!有结果!基于这样的背景下,英迈思集团EIMS(中国)研究院群策群力集重资研发了一款软件——犀牛云企业内训系统,渗透了多年对学习型组织的理解。在可控的培训质量、人均成本低的情况下,让员工可以在线上轻松学习,获得新技能的同时,磨练现有的技能。提高绩效、提高生产力,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人才培训体系!

考试是最好的培训

有效的企业培训,其实是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过程。犀牛云企业内训系统是基于“考试是最好的培训”这一理念而开发的一款企业内训管理APP软件。主要有在线视频学习、在线考试两大核心功能。企业员工可以通过APP进行在线的视频学习、文本学习,同时在APP中进行考试。犀牛云内训系统化繁为简,紧紧抓住企业内训中的结果思想,以考试为核心,让企业通过APP实现移动化、视频化、数字化的企业内部培训体系。实现客户项目成功、团队进步、个人成长的三大目标。

犀牛云企业内训系统为每一个客户独立部署APP,协助APP上架应用商店,支持开源销售,也支持二次定制开发,简单易用。员工下载APP后,即可直接根据岗位学习、进行考试,员工直接以结果来检验对于自己学习后消化程度,犀牛云为企业部署管理后台,方便操作管理,企业可根据考试结果来衡量内训后的成果。

同时,APP具备智能考试模块、智能学习模块,直接登陆即可进行线上的学习以及学习后的成功检验。多题型的智能库,班主任可以针对不同课程,自由添加单选、多选、填空和简单等多种题型,可自由组合题型,然后一键生成试卷,非常便捷好用。并且可以按照部门,班级进行员工学习管理,针对性进行安排学习与考核,可以及时了解学习成果。一定程度上解放管理者的时间和精力,从而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考虑企业发展及运营的关键问题。

“真正的学习,涉及人之所以为人此一意义的核心,透过学习,我们重新创造自己。透过学习,我们能够做到从未能做到的事情,重新认知这个世界即我们跟它的关系,以及扩展创造未来的能量,事实上,你我心底都深深地渴望着这种真正的学习。

这就是学习型组织的真谛。对这样的组织而言,但是适应与生存是不能满足它的。组织为适应于生存而学习,虽然是基本而必要,但必须与开创型的学习结合起来,才能让大家在组织内由工作中活出生命的意义。”

——摘自彼得·圣吉 《第五项修炼-学习型组织艺术与实务》,犀牛云企业内训系统愿与企业一起精进搭建学习型组织。

犀牛云,企业数字化引擎

犀牛云是英迈思集团针对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出的“企业数字化引擎”。帮助全球企业开展营销工作数字化,同时逐步实现管理数字化。犀牛云7年来,在EIMS(中国)研究院的技术驱动下,先后推出“犀牛云营销软件三剑客“犀牛云电商软件三剑客"双子星王牌产品。帮助全球企业建立搜索营销数字化私域流量闭环,帮助全球企业建立独立的电商中台系统。累计服务超过220000家全球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