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网·教育科技大会开幕,微淼商学院获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8:28

导语:

9月24日,中国网主办的2020 TIME 教育科技大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于上海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届盛典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聚焦教育科技,赋能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表彰疫情期间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与机构,值此发展拐点,共迎新生,共面变革。


中国网·教育科技大会开幕,微淼商学院获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中国好教育盛典”作为关注度极高、专业性极强的教育业界盛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旨在遴选优秀的教育品牌,共同探讨教育未来发展之路,树立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助力中国创新教育的崛起,而作为盛典主办方的中国网,则是由国家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和重大活动的报道窗口。


中国网·教育科技大会开幕,微淼商学院获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届好教育盛典近1000家参选机构中,微淼商学院作为理财实践线上教学模式创新者,荣获“2020年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这既是对微淼商学院在财商教育领域深耕不辍的认可,也是微淼商学院持续开发优质课程内容,沉淀品牌成长的鼓舞。


中国网·教育科技大会开幕,微淼商学院获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微淼商学院合伙人夏金声表示:“作为教育从业者,微淼商学院认为教育的本质是“授人以渔”,为学员提供专业、体系化的金融理财知识课程能为学员创造长远价值。微淼商学院教研团队通过对过完投资理财方法论的总结,探索出了一种完善的体系化教学体系,能帮助学员从理论中学习金融相关知识,从实践中培养理财思维,高效提升知识水平与技能,从各个方面帮助学员成为最好的自己。”


中国网·教育科技大会开幕,微淼商学院获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夏金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微淼商学院已为全国上百万学员提供了专业、科学的体系化财商教育服务。在需求的激增与口碑的发酵下,微淼商学院的规模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在职员工超过2000人,学员规模与师资规模已位于行业前列。”

自成立至今,微淼商学院致力于金融知识普及,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高效教育方法,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实践,微淼商学院拥有了一种独有的财商教育线上实践体系,该模式不仅能为用户提供科学的体系化金融知识,针对性构建用户的知识基础,同时也能为学员提供诸多理财实践经验,实现知识基础与技能水平的双重提升。

本次获选“2020年度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既是对微淼商学院以往成绩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未来发展的一种激励。教育乃民生之本,强国之基,承载着中国的现在和未来。未来,微淼商学院将会继续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以打造“财商教育领导品牌”为目标,用心教学、积极探索与实践,成为更受用户信任与青睐的教培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