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2012年Q4及年度中国第三方支付核心观点
2012年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整体发展情况

2012年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整体交易规模达12.9万亿,同比增长54.2%;
2012年中国第三方银行卡收单市场交易规模达8.9万亿,同比增速49.3%;
2012年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3.7万亿,行业增速趋缓;
2012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511.4亿元,移动互联网支付增幅超预期。

2012年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监测数据

2012年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整体交易规模达12.9万亿,同比增长54.2%。

2012年中国第三方支付核心企业交易规模:中国银联整体交易规模达7.76万亿;支付宝交易规模为1.86万亿;杉德支付交易规模为0.92万亿;财付通交易规模为0.74万亿;通联支付交易规模为0.32万亿。

2012年中国第三方支付细分市场监测数据

2012年中国第三方银行卡收单市场交易规模达8.9万亿,同比增速49.3%。

2012年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36589亿元,行业增速趋缓。
支付宝、财付通、中国银联分列前三位,交易规模市场份额分别为49.2%、20.0%、9.3%。

2012年Q4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单季破万亿,网购贡献显著。

2012年互联网支付细分应用行业结构稳定。

2012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511.4亿元,增幅达89.2%。

细分交易结构,移动互联网支付占比达51.7%,增幅超预期。

2012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发展趋势解读

银行卡收单:收单新规出台,行业变革在即
  首先,新收单管理办法出台,费率下调,收单市场将出现大规模整合,行业洗盘在即;其次,商户对增值业务的需求和消费者对快捷、安全支付工具的需求推动收单行业变革;第三,由于农村金融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海外银行卡受理环境不断改善,以及收单行业的积极拓展,未来中国银行卡线下收单地域将向海外及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拓展;最后,随着收单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价格战不可避免,因此,未来建立在收单通道化基础上的数据分析和增值服务有望成为重要盈利点。
互联网支付: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第三方支付助力传统企业电商化转型
  经历了近十年的发展,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空间正在逐步缩紧:一方面,网购、航空、网游等行业增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增速平稳;另一方面,以上领域的在线支付渗透率已基本到达顶峰,尤其在网购市场,伴随着独立B2C企业的份额逐步上升,货到付款的比例也在稳步上升。而同时,传统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认识正在逐步加深,触电意愿明显,以行业解决方案为代表的支付结算服务模式将在传统企业电子商务转型的过程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移动支付:远程移动互联网支付爆发,近端支付尚需时日
  首先,以支付宝、财付通为代表的互联网支付企业已迅速将传统互联网支付的优势转移至移动远程端,在移动互联网市场整体爆发的情况下,移动远程支付正快速进入高速成长期;其次,伴随着移动支付标准的确立以及银联POS终端改造进程的加快,以运营商为主的移动支付企业将进入实干阶段;第三,短信支付以其较低的使用门槛和成熟的技术产品有望在银行及运营商的共同努力下进驻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