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致辞

2013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9510亿元,同比增长51%。网购的人数突破了500万人,网购金额达到889亿元,占全市消费零售总额的20.1%,达到电子上午发达国家的水平。 [详情]

深圳市电子商务发展白皮书发布

2013年全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达到了10.2万亿,同比增长了29.9%。电子商务带动的就业人数超过了1680万人。深圳从2009年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市以来,电子商务交易额一直保持在50%左右的增长。 [详情]

  • 会议名称: 2014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 会议时间: 2014/03/28
  • 会议地点: 深圳市五洲宾馆(广东省深圳市 福田区深南大道6001号 )
  • 主办单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
  • 承办单位: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 执行单位: 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 协办单位: 艾瑞咨询集团、敦煌网、中清研
  • 会议简介: 论坛本着高规格、高质量的原则,就如何通过模式创新带动深圳地区产业结构升级,如何通过商业变革推动行业复苏步伐展开深入探讨。

上午主场【图文直播】

下午互联网金融分会场【图文直播】

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子商务分会场【图文直播】

电商人才分会场【图文直播】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