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家专栏 | 艾瑞宽频 | 行业会议 | 研究报告 | 更多专题
刊首语
   这几天最热门的事件,无疑是演员文章的出轨新闻。同是娱乐大事件,与上一次王菲李亚鹏离婚,只是以微博作为主要传播平台不同。由于"文章出轨事件"的不确认性,以及逐步揭开的迷雾,微博、门户、平媒展开了一场久违的抢新闻大战。
  也趁着大家都在关注文章姚笛事件的风潮,一系列以文字出轨周一见为中心的营销传播内容及计划不断涌现出来。
  文章出轨事件无形中已经被当枪使,一面盖过其他新闻为减轻社会舆论压力做贡献,一面还给众多互联网公司完成KPI,提升品牌知名度做出巨大贡献。
艾瑞专家论道
文章出轨周一见:一次不容忽视的借势营销机会
【艾瑞网专家专栏】那些将文章视作座上贵宾的或许就是那些借势宣传的营销人员,下面我就来做个小小的营销盘点,给大家分享一点通过"文章出轨"玩转借势营销的案例。
文章出轨事件背后的媒体之战
【艾瑞网专家专栏】平媒在本次事件中应该说是起个大早赶了晚集。事件本来由平媒主编爆出,#周一见#的口号也显得噱头十足。但你周五告诉大家周一见,也是明摆着让当事人的公关团队去做工作。
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传播方式对决
【艾瑞网专家专栏】等到新浪、搜狐等相继推出视频时,可视化环节也已相对完整。此时,南都的推广策略整体宣告失败,那种无法割舍自恋与自信就是主因。

  当#周一见#迅速成为微博话题头条时,有多少人感慨这个周末太长?而中国好男人文章劈腿的八卦事件,不仅成全了网民的娱乐狂欢盛宴,更是成全了众多品牌的营销商机。
  在这场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各显神通”的头条先机抢夺战中,微博显然以势如破竹的姿态成为了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