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首语
   2014.6.13日,等待了4年的巴西世界杯正式开幕,将这个炎热的夏天正式推向了一个高潮,虽然酷暑难耐,但是也难以抵挡众多球迷的热情。有人说,有热闹的地方就会有商家,而有商家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广告,各种广告,巴西世界杯是全世界的盛宴,自然少不了广告的存在。
  对于大多数品牌而言,跟官方合作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但是,这并不妨碍一些品牌借助世界杯做推广和营销,一个品牌如何利用世界杯这一事件在社会化媒体上做营销呢?
  另外,除了广告,世界杯还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
  
艾瑞专家论道
巴西世界杯开赛,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艾瑞网专家专栏】2014年的世界杯已经盛大开幕,激烈的角逐比赛还在继续进行着,那么对于整个世界杯来说,最大的赢家到底是谁?
最懂2014世界杯营销的品牌
【艾瑞网专家专栏】2014年巴西世界杯,不变的是豪华的足球明星阵容、激情飞扬的音乐。但是营销人的兴奋感却升级了,因为随着技术的创新和媒体形态的多元化,品牌在活动形式、传播渠道、与消费者互动等方面都有了更大的选择和发挥空间。
如何利用世界杯做社会化营销?
【艾瑞网专家专栏】世界杯作为全球大型赛事,对于大多数品牌而言,跟官方合作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这并不妨碍一些品牌借助世界杯做推广和营销,一个品牌如何利用世界杯这一事件在社会化媒体上做营销呢?
没了世界杯直播权 视频网站都做了什么
【艾瑞网专家专栏】没了直播权,即使只有转播权,各大视频网站也是高招不断,亮点频现,尽管是各种花样轮番上演,但还是避免不了有些雷同的部分出现。

  世界杯,并不仅仅是来踢、看的。在球员纵横驰骋、球迷激情呐喊的同时,各种事关世界杯的营销手段也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目。很多企业都准备借势,各种猜球、足球宝贝等世界杯活动应接不暇,在我们不断消费世界杯的时候,真正能记住多少呢?
  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也成为移动互联时代的第一次重大国际赛事。移动互联网巨头们在世界杯上的种种"大动作",也预示着移动互联网服务和流量变现的未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