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题余额宝一周年热点聚焦发展历程将钱都去哪儿了?余额宝之后再无传说相关资讯

余额宝是什么?

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
用余额转入余额宝无额度限制,用借记卡快捷转入余额宝不同银行额度不同,以收银台提示限额为准。
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
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 ,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实质是货币基金,仍有风险。
  • 余额宝一周年 "鲶鱼"搅动金融界

      2013年6月,余额宝诞生,那是一个石破天惊的出世,其规模的爆炸式增长给金融企业打开了一扇神奇的大门,开启了互联网金融时代,中国金融业变革提速,余额宝成了一条搅动金融市场的"鲶鱼"。 【详情


    互联网金融一年考:未来如何定位?

      互联网金融军团似乎一夜之间便马肥兵壮。这一年来,不仅有各类"宝宝"前赴后继,P2P、众筹、比特币等诸多新旧玩法也各自占据一隅,被重新定位评估。如果说在2013年互联网金融元年里,余额宝是一条搅动金融市场的"鲶鱼"的话,那一年后的今天,或许需要思考的是,互联网金融的一江春水已经发生了哪些变化,未来将定位在哪个方向?【详情

余额宝一周年发展历程

余额宝一周年发展历程

余额宝的钱都去哪儿了?

  

  从余额宝转出出的钱都去哪儿了?余额宝七成的转出用于消费;消费支出中,61%用于购物,31%用于还信用卡,8%用于缴水电煤;购物支出中,服装、话费和家具占比最高。用顺手了余额宝,网购都更频繁了呢,有数据有真相。(数据来源:天弘基金) 【详情

余额宝之后再无“余额宝”

余额宝的"密谋":不为理财,只为消费

余额宝是一个水池,大家都注意到它的入水口,没注意到它的出水口。其实对于支付宝来说,出水口的价值更大。当这个池子里的水足够多的时候,支付宝便可以围绕出水口做很多事情 ...【详情

互联网金融周岁:余额宝之后再无传奇

余额宝的爆炸式增长给金融企业打开了一扇神奇的大门,业界开始言必称互联网金融,骄傲的金融企业更是争先献媚于BAT三大互联网巨头。但是经历了一年的躁动后,互联网和金融简单融合带来的能量聚变已经释放至尾声 ...【详情

  点评:随着货币市场走弱和利率市场化进程的加快,所有的"宝宝"都难以在收益率上做多大文章 了,收益率回归是大势所趋,对于余额宝来说,如何拓展后者的功能,才是未来决胜的关键。余额宝为什么能够成功,那是因为支付宝十年的业务积累,从来不会有一夜见效的,拼的都是耐力。想用余额宝的模式超越余额宝是不可能。

>>更多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艾瑞网首页编辑:孙杰 发布时间:201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