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家专栏 | 艾瑞宽频 | 行业会议 | 研究报告 | 更多专题
刊首语
  有关O2O人们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这个炒了好几年的互联网电商概念目前仅仅停留在笔尖上或者口头上。真正能够参透其中奥秘的人几乎没有,我们也只能摸着石头过河看看前人经验之谈,只期望早日让概念落地。
艾瑞专家论道
O2O落地的三个关键点
【艾瑞网专家专栏】个人认为,那些几十块上百块的服装,快消品等就不要来凑这个热闹了,没有足够高的客单价不要来做O2O。O2O是需要经过层层的转化率,最后才能收到消费者的钱,所以在这个转化的过程中,除了客单价以外,品牌还需要有独特的地方。
O2O必读:你不要走苏宁的不归路
【艾瑞网专家专栏】近年来,随着网购和电商的大规模普及,传统企业正面临着重重危机,实体店往往变相成为人们网购选择前的体验店,生意一落千丈。前有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连锁零售集团百思买的全面关店,后有万得城电器在国内的昙花一现,就连昔日的黄金地段代名词——上海淮海路,店铺纷纷关闭,大范围租不出去,剩下的店家也是在赔本做着吆喝。
商业综合体O2O背后:线下商户的被动和支付宝的下沉
【艾瑞网专家专栏】“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马云的一句话在网上广为传播。“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马云的一句话在网上广为传播。

   O2O是一个长久的话题,不是朝夕可成的。现在所有的先行者都在积极的探寻更佳的出路。互联网行业的特点就是广撒网,O2O也处在这样一个阶段,各种行业各种形式都在尝试。希望最终能够让我们真正看到O2O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