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家专栏 | 艾瑞宽频 | 行业会议 | 研究报告 | 更多专题
更多专题苹果新品发布热点聚焦读懂iPhone 6/6 PlusApple Watch详解业界热议相关资讯

苹果新品发布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一点,苹果在美国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 Center)举行发布会。
传闻已久的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苹果首款可穿戴智能设备Apple Watch亮相。
同时苹果还在会上宣布6月于WWDC发布的iOS 8的正式版将在17日开始推送。
iPhone 6售价不变,但中国大陆无缘首批上市地区,Apple Watch将在明年到来。
Apple Watch将有三个版本,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以及Apple Watch Edition。
苹果全新的服务——Apple Pay,这是一个近场支付的服务,通过NFC、TouchID、 Passbook和被苹果称为"安全元素(Secure Element)"的东西组合,实现近场支付。
  • 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大屏iPhone 6

      在这场主题为U2乐队新专辑面世的发布会上,苹果也跟风发布了三款产品。它们分别是更大屏幕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以及苹果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详情


    热议苹果新品:支付是亮点 智能腕表槽点多

       两个不同尺寸的大屏幕iPhone,首款智能腕表以及移动支付,这是苹果为2014年新品发布会交上的最终答卷。对于这份答卷,不同考官从多个角度给出了分数和评价。 【详情


    苹果发布会:你需要知道的15件事

      总体来说,苹果此次发布会的节奏比较快,多少让人有种应接不暇的感觉,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苹果希望能在智能手机领域巩固iPhone优势地位的同时,还可以在可穿戴这个谷歌早已进入的领域有所建树。【详情

一张图读懂iPhone 6/6 Plus

一张图读懂iPhone 6/6 Plus

一张图读懂Apple Watch

一张图读懂Apple Watch

业界热议

罗永浩吐槽:苹果已沦为一家乡镇企业

对于iPhone 6此次在屏幕尺寸和外观设计上所发生的变化,罗永浩所表示的态度可谓是相当不认同,甚至在微博上发声称:如果这一代的iPhone 还有人觉得漂亮,那可以肯定是脑残果粉了 ...【详情

Think different?苹果精神已渐行渐远

作为一款真正的换代产品, iPhone6 并不缺少实用主义的利好,却少了些理想主义气息。而这种理想主义气息,恰恰是果粉所迷恋的,这叫产品的人格魅力,苹果在这次发布会上却把它弄丢了 ...【详情

王自如:Apple Watch不应该成为独立产品

可能今年发布的是产品门,而不是单独iPhone一款产品,这就是与过去几年不一样的地方。去年5S、包括iPhone5,大家的期待值有,但提早产品细节被曝光之后,好象就还好 ...【详情

支付是亮点 苹果需要改变用户习惯

从长期角度来看,一个成功的电子钱包应该能够吸引新客户去购买苹果的产品,并留住那些与使用其他产品的现有客户。Apple Pay或能够成为苹果一个新的重要营收来源 ...【详情

>>更多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艾瑞网首页编辑:孙杰 发布时间:20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