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首语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了iPhone6\iPhone6 Plus、Apple Watch,苹果CEO库克称,这是苹果最出色的iPhone,而Watch则是苹果最新奇的产品。从发布会中可以看到,库克为此十分兴奋和自豪。
艾瑞专家论道
苹果为什么调整产品线布局策略?
【艾瑞网专家专栏】iPhone 6发布,登上各大媒体头条。除了苹果对外发布的配置、价格等,你还了解更多吗?陈述与大家分享苹果中国的市场策略,本篇关于价格策略。苹果iPhone的产品线体系,与价格息息相关,只不过在布局上,与其他手机不同。
苹果iPhone6输的不是缺乏创新 而是封闭
【艾瑞网专家专栏】曾经苹果每次发布旗舰新机会引发行业的追捧和学习,现在苹果年度新机iPhone6发布后,留给业界和网友更多的则是吐槽。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发布了iPhone 6 以及iPhone 6 Plus,尽管一次推出两款型号的产品,尽管进行了屏幕的升级,尽管全新的iOS系统拥有这样那样的改变,但业界的批评和唱衰声音滚滚而来,甚至苹果股票也在iPhone6发布后,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
苹果iPhone6发布:3大颠覆
【艾瑞网专家专栏】苹果年度新品发布会结束了,继续是各大科技媒体的头条,继续被各大媒体、粉丝吐槽。好多人骂苹果的新品“又丑又无趣”。有中国用户语带尖刻的吐槽:“没什么新意。改天我把我的iPhone4s电焊两个环上去,拿根金链子或者红绳子挂脖子上,就成了苹果高科技新产品:inecklace。”
苹果:产品逐渐平庸,公司不再伟大
【艾瑞网专家专栏】苹果是这个时代的传奇,从IPHONE1到现在的6,苹果始终站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潮头。但人们也已经感觉到苹果的吃力,一代一代的产品在逐渐平庸化。我们不仅要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不管你相不相信,今日的苹果已经不再是曾经心中无比敬仰的乔布斯时代的苹果,自iPhone 4之后苹果很难再找到无与伦比的绝世惊艳,由此人们不禁要问,iPhone 6之后苹果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