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家专栏 | 艾瑞宽频 | 行业会议 | 研究报告 | 更多专题
刊首语
   从陈彤离开新浪那天关于他的去处就众说纷纭,小米也是其中之一。但陈彤和小米都没有正式回应,直到11月5日小米媒体沟通会才正式宣布陈彤加盟小米担任内容投资和内容运营副总裁一职。与此同时陈还获得了小米为内容投资准备的第一期资金10亿美金。
艾瑞专家论道
小米需要陈彤的三个理由
【艾瑞网专家专栏】尽管在陈彤离开新浪的消息传出当天,就有措辞肯定的声音称他的下家是小米,黎万强在一场活动上也收到了关于“陈彤是否投奔小米”的逼问,且并未明确否认而是含糊带过,但是直到雷军亲自领着陈彤接见各路媒体,这场业内的重量级八卦方才尘埃落定。
陈彤10个亿代表着什么内容能力?
【艾瑞网专家专栏】除了被热议的故事、条件和10个亿,更想尝试探讨陈彤所代表的内容能力究竟是什么能力?这和社会化营销下的内容能力有何区别?而他又会给小米带来哪些隐性价值?
小米“软”“硬”兼施 10亿美元 陈彤能带来什么
【艾瑞网专家专栏】当年盛大没有做到的事,小米正以曲线救国的方式力求获得成功,11月5日,新浪前主编陈彤宣布加盟小米,担任内容投资和内容运营副总裁一职,与此同时陈还获得了小米为内容投资准备的第一期资金10亿美金。

   一路走来,小米不断延伸硬件布局,从手机、平板、盒子、电视到路由器,小米手机的销量及米粉的口碑足以让这个新兴的互联网公司在短时间内获得迅速发展,但内容的短板始终是以技术出身的小米难以言喻的伤痛。陈彤的到来正好可以弥补小米自身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