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宣传标语

2014年:编写代码。改变世界。(Write the Code. Change the World。)
2013年:全新的世界正在开展(A whole new world is developing)
2012年:奇思妙想,卓越再造(Where great ideas go on to do great things)
2010年: 应用世界的中心(The center of the app universe)
2009年: 一年之后,数光年领先(One year later, light years ahead)
2007年: 扩充你的世界(Expand your universe)
2006年: 你来到了正确的平台(You've come to the right platform)
2005年: 创新引领创新(Innovation leads to innovation)
  • WWDC2015亮点:苹果发布iOS 9

      对于东半球的果粉来说,又是一个不眠夜。2015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5)在旧金山召开。不出意外,此次WWDC仍然延续了系统更新为主的传统,并未发布新的硬件产品。【详情


  • 预测 2015 年WWDC大会上所能发生的一切

      在今年,Apple 计划对 iOS 操作系统以及 OS X 操作系统进行大规模更新;同时,它也会对 Apple Watch 的操作系统进行主要更新;至于 Apple TV 上很多人翘首以盼的软件和硬件也会进行全方位的更新。【详情


  • WWDC 悬念,今晚登上苹果舞台的女士是谁?

      库克在接受 Mashable 采访时,暗示记者今晚的 Keynote 将不再是"纯爷们"的宴会。那么悬念就来了——她是谁?【详情


WWDC——IOS9新功能一览



本次发布的iOS9备受关注,而关于iOS9的改变也是有所曝光,下面一起来看看正式发布后iOS 9都有什么新的变化。

WWDC历届总览

苹果在音乐上有了新创意

对于iPhone 苹果有望在大会上宣布重新设计的音乐平台"Apple Music",该平台将用上它从Dr. Dre和Beats Music买到的订阅音乐流媒体技术。苹果仍将采用iTunes现存的音乐管理和购买服务,但还不清楚这些技术和管理方式将如何混搭在一起。

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

HomeKit是苹果在2014年发布的智能家居平台,苹果自己并不生产HomeKit平台产品,而是授权第三方厂商生产符合苹果标准的产品。苹果月初曾宣布,首批支持其HomeKit平台的智能家居设备已经上市。届时,我们有望看到一些家电设备商上台展示他们的设备 。

Apple TV可能不会现身

围绕现存的Apple TV机顶盒也许还有新闻。开发者一直对在Apple TV上开发应用感兴趣,现在也许有机会了。苹果可能会为Apple TV增加一个专门的应用商店,并为开发者提供软件开发工具。

智能助理Siri变得更聪明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计划让Siri能在iOS上感知更多种信息,比如用户的联系人、日历项目和来自第三方应用的信息。比如Siri能看到用户好友在Facebook上推荐一部电影,然后向用户报出上映时间 。

WWDC历届总览

WWDC历届总览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