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业最能“喷”的哥俩儿来了,友商们走个肾吧

8月25日,老罗带着他的“小锤子”手机——坚果与大家见面了,昔日号称不做3000元以下的手机,可如今也是认了怂,但作为走”情怀“路线的老罗,嘴上的本事却丝毫未减。

无独有偶,隔天互联网界的又一“狠人”——老周也终于发布了叫嚣已久的360奇酷手机,这下手机圈子里可是着实热闹了起来,这两大“相声艺术家”齐聚,给本就是红海的手机行业撒了一把热辣辣的辣椒面,爱吃辣的看客们别急,小编这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发布会上老罗、老周的表演。

老罗:让那些嘲笑我们的土包子们去死吧

相比于以前,本次坚果手机发布会上的老罗已经是收敛很多了,让我们看看语录中有啥好玩的吧。

我们不是故意压半个小时,我们没有娱乐这个恶习。

 

工信部对我们是保护的,它拍出来你根本没法看。

  

切片面包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发明后15年才得到认可。

 

我是一个非常体面的企业家。

 

我们这次的发布会是蓄意讨好年轻人的。

 

我们是一家披着硬件外衣的软件和互联网公司,只有软件才真正具有用户粘性。

  

我们取名叫坚果,果粉傻了,因为再自称果粉的时候,别人会问你,是苹果粉还是坚果粉?

  

由于机器变大了,但是我们仍然把电源键放到了上面,因为更好看。

 

年轻人用的平价机也应该被严肃的设计。

  

作为没钱打广告的人,我是很苦恼的。

  

不行,我又要攻击对手了,不行不行~

  

青年人的精英才是我们的未来。

  

年轻人就是未来,和年轻人打交道,是我们的传统强项。

  

在中国这样崇洋的氛围,企业需要外国设计,这样比较容易讲故事。

  

作为企业家我还是很稚嫩的,我还只有四十多岁,希望你们看着我茁壮成长和发展。

  

锤子科技的一小步,安卓和苹果阵营的一大步。

  

现在的智能语音助手:起个女人的名字在那里装秘书。

  

让那些嘲笑我们的土包子们去死吧!

最后一句,着实喊出了老罗的心声,凭着一股”较真“的精神,硬要跟你死磕到底。

老周:我就奇怪了,这要是叫机皇 那我应该叫机爸爸了

拿着AK-47的红衣教主周鸿祎是出了名的敢说敢做,8月26日在他的奇酷手机发布会上更是百无禁忌,调侃、黄段子,真是让人应接不暇~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现在开发布会PPT特别重要,让某些普通话都说不好的人也能开发布会。

  

东莞哪特么有爱情!自己约的炮,含着泪也要打完。(暗指和酷派合作)

  

我从来不担心任何竞争对手,因为从来都是我给他们添堵。

  

总有人想在后面fuck我一下,我先把手机发了,再让你们看看我怎么fuck回去。

  

昨天晚上回家时我车着火了,这是啥意思?是不是我的手机要火?

  

手机行业阴谋论太多,居然有人连ppt都不见了。(暗指坚果手机发布会Keynote出状况)

  

我和罗永浩见过,当时我只做千元以下的手机。老罗说他只做3000元以上的手机。现在我们俩理念已经互换了......

  

东半球最好、西半球最好、美得让人窒息,你是不是肺活量不足?

  

友商整天埋汰苹果,但是他们的老婆、女朋友、小三用的都是苹果。

  

我们不讲究参数,要做年轻人的第二部手机,让大家换手机的时候选择奇酷。

  

改主题、改图标,掩盖不了系统的卡慢。

  

跑分有个锤子用啊?

  

你装了某度公司的一款应用,他就会唤醒十几个兄弟,比葫芦娃还可怕,手挽着手在你手机里,杀都杀不尽。

  

我这次友商只提华为,因为它是我们的榜样。还有苹果。它也是我们学习的对象。

  

原来还是我最爱小米的用户,小米用户都可以刷360os。

  

有的手机一年可以开8次发布会,我这才开了一次。

  

能不能让手机做到真正的轻巧,除了技术,和人品也有很大关系。

  

还有一些应用,属于鸡肋。(大屏幕上是58同城)

  

本来说产品思路,讲着讲着又成吹牛逼了……

  

有人说,鸿祎你摸,我的手机是babyskin。我一摸,这质感真tm好。后来我同事告诉我:专门有这个漆,刷三遍就行。

  

我说,我们按照5000块钱做成本,总要做一台追求极致的手机。卖不出去,总是能送出去的嘛。

  

昨天晚上你看到站在台上的是老罗,但其实是老周inside。

  

乔布斯信奉单手把持,后来中国好多假乔布斯,天天也说单手把持。

  

我们看这次阅兵,看我们威武的女仪仗队员——大家都喜欢大的嘛!

  

只有孙悟空和苍井空有能力让它一会大一会小,我们做不到。

  

你们都知道上次那个ID无边框的闹剧,就是做几个大黑边。手机不亮看不出来,手机一亮就出来了。

  

我又不姓贾,我又不会说假话,我不会说无边框。

  

换个颜色,弄点外壳,这都是五年前的游戏。

  

有人放谣言说我要收购HTC。我连他们家门朝哪开都摸不着。

  

虚拟按键和触摸按键,哪个更好,大家看看。(大屏幕放范冰冰武则天剧照对比)你看大家都喜欢D-CUP。

  

你们知道有种曲面电视,掰直了卖给直男,弯着就卖给弯的。

  

你们看这款友商手机……(PPT故障)诶,怎么挡住了?有人搞破坏!你看我说你们应该把手机logo挡住吧!

  

我们做了一个奇酷mini小电话。本来我想叫它“小机机”,但是大家都反对。

  

我们找夏普开了这块屏幕。看成了开苞费……是开屏费。

  

选择金属我们不是第一家,最牛的一家用的是不锈钢304。就是你们家菜刀、垃圾桶。我都不会考虑,太low了。

  

工艺我就不详细讲了,有人讲304都能讲半个小时。

  

某友商(乐视)攻击苹果有白带,我觉得黑带最特么难看。

  

在这一点(喷砂)上,我们完完全全抄袭苹果的工艺。

  

(介绍参数)什么GPU,这个跟我没啥关系。感谢高通。

  

某些友商都做了5代了,但是在充电器上怎么就没有创新呢?

  

我经常在黑暗中插不进去,强行插,用力插,插进去了,充电头坏了。

  

所谓指纹支付,我觉得还是未来的事。

  

我就奇怪了,连个指纹、金属都没有,凭什么叫机皇?那我应该叫机爸爸了。

  

对于指纹识别放在哪里,对不起我忍不住要讲一个黄段子。有一个员工问我:周总你是从前面解胸罩还是从后面解胸罩?我说,对不起我没解过。

  

所有说手机拍照媲美单反的手机厂商,都是流氓。

  

大家一夜之间都开始给青年做手机了,什么青年良品blabla,年轻人一定要买塑料壳那么low的手机吗?

  

念参数)大家忍耐一下,我也从来没念过这种东西。

  

我们来看看奇酷顶配版(看大屏幕)……哦他们又改成尊享版啦?

  

(奇酷旗舰版)价格应该有惊喜,主要是CPU换了。高通CPU太特么贵了!

  

你看我们这会开得多么简陋:没有人唱歌,没有人表演,就我上来讲了半天。我们散会了谢谢大家。

这些与互联网相结合、从事与金融相关业务的公司统称互联网金融公司,他们通过分析金融流通各环节用户未满足的需求,对传统金融机构的业务进行分解和价值重组,完善相关功能,根据实际情况找到了切入点。

结束语

好产品+真情怀才是上上选

如今手机市场真的是让人目不暇接,买个手机早已不是“老板我只要诺基亚”时代了,前两天小编一哥们儿的iphone5终于寿终正寝光荣下岗了,但就新手机的选择他犯了难,整个人趴在电脑前恶补手机配置的知识,后来发现目前虽然厂商间谁都瞧不起谁,但手机其实都是大同小异的,硬件基本同质化,软件也没多大差别,那小编不禁要问了,厂商大佬们你们都吵个啥?踏踏实实的研究,争取那天能出自己的专利,才是业界良心,为行业争光吧!

买手机除了看产品还要看情怀,小米要发烧,魅族要简约,华为要颠覆,锤子要匠心,360奇酷要搅合~各家都有自身的坚持,而各家的老大们也都很好的代言了各自的情怀,阳春白雪,下里巴人,不能说哪个好哪个不好,但情怀不能当饭吃,更不能当忽悠人的计量,各位大佬三思啊。

分享到:

评论语

背景介绍

8月25日晚间消息,去年7月锤子Smartisan T1正式上市。时隔一年多,罗永浩和他的锤子科技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带来的不是Smartisan T2,而是一款售价899元起的坚果手机。

8 月 26 日消息,奇酷科技今日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机产品,新机将以系统安全为主要卖点。奇酷手机将提供高、中、低三种硬件规格配置,售价分别为 3599 元、1999 元以及 1199 元。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