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导语

当地时间9月9日,苹果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全新产品,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不出所料,新iPhone也引得追捧与吐槽齐飞,同时,我们发现,曾经习惯创新的苹果似乎已经越走越远……

不止有iPhone6s

iPad Pro

苹果在此次发布上推出了大屏版的iPad,命名为iPad Pro。屏幕尺寸为12.9英寸,是目前最大尺寸的iOS设备。

新款Apple TV

苹果还推出了新款Apple TV,配备新的遥控器,采用玻璃面板,支持触控和语音控制。Apple TV采用重新设计的UI界面,名为tvOS,基于iOS,并且新增了App Store应用商店,可以安装各种应用和游戏。

Apple Watch新版本

苹果还推出了多个新版本的Apple Watch,包括新增配色、爱马仕版的皮制表带,以及多种颜色的表带。

Watch OS 2与iOS 9两大操作系统的正式版9月16日正式推出。

  • iPhone 6s与iPhone 6相比有哪些升级?

    苹果在当地时间9月9日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两款手机。从9月12日起,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支持预订,并于9月25日正式发售。首发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等地区。

  • 苹果帝国的迭代困境:君王迟暮 继承者青涩

    “他们销售设备,这就是苹果的全部。”2014年,微软的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界定老对手苹果。果粉们从中读出了醋意,媒体们则从中读出了噱头——“全部”之说,似乎在暗示苹果缺乏商业上的远见与战略上的层次感,在这样的语境中,苹果智慧的狡黠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似乎是刻板、固执和画地为牢。

iPhone 6s七大亮点

1.新色玫瑰金,妹子首选

2.3D Touch,操控体验大升级

3.拍照全面升级,腰板挺更直了

4.A9处理器,性能提升70%

5.无线数据传输优化升级,比快更快

6.iOS 9,更快更安全的系统

7.每年换新iPhone,月费32美元起

iPhone 6s五大遗憾

1.外观设计没有大变化,镜头继续激凸

2.悄悄变重!而且重不少

3.指纹升级不够,从领先到落后

4.iPhone 6s屏幕、电池、RAM仍不给力

5.不支持双卡双待,对中国的诚意呢?

细数使用iPhone的11个坏习惯

1.从不关机。保证iPhone每周至少关一次机,否则电池寿命就会越来越短。

2.一直开着wifi和蓝牙。一直开着wifi和蓝牙而不用,只会造成电量的浪费。

3.在极端环境下使用手机。iPhone最怕极端气温,不建议在摄氏0度以下或者35度以上的环境中使用手机。

4.整夜充电。iPhone不充满电也可以正常工作,反而在充满100%电量后,如果继续充就会损害手机。

5.耗电至0%。iPhone使用的锂离子电池,在电量为50%至80%时是最好的状态。

6.使用“杂牌”充电器。市场上充斥的“杂牌”充电器不仅会损害手机,严重情况下还会造成火灾和爆炸。

7.从来不清洁屏幕和外壳。使用柔软干净的布来拂拭手机屏幕和外壳,而且千万不要忘记清洁充电器接口!

8.拿着手机闲逛。许多人喜欢一手拿着手机在马路上行走,要知道,iPhone可是黑市中的人气商品。

9.不使用密码保护。保护隐私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为手机设置密码。

10.允许所有的应用使用定位服务。使用Uber、地图等程序时确实需要打开定位服务,但是其他一些程序则根本不需要。

11.所有程序推送通知。推送通知会分散注意力,除了必要程序外,关掉无关紧要的推送吧。

iPhone6s的新花样
专家热评
  • 16G版iPhone6s被吐槽:苹果求利润损品牌的昏招

    早在多年前,用户就在呼吁苹果应该将iPhone的起步存储应该提升到32G。然而苹果此次发布的iPhone6s,却再一次保留16G版本,无疑给不少用户泼了一盆冷水。

  • 面对苹果 三星是不是最后的希望

    细数高端机市场,却仍是苹果和三星的双强霸主态势,其他品牌鲜有能力挑战。特别是苹果和三星的创新能力,似乎直接封锁了高端市场的大门,让其他厂商难以进入。

  • 缺创新不过皮肉伤,苹果实则病入膏肓

    这一次苹果iPhone6S以及iPhone 6S Plus的发布,则几乎迎来了所有人的冷眼,外媒对于苹果此次发布会评论汇总如下:没创新、没创新、还是没创新。

  • 从苹果6s首发之殇,看坚强机等国产手机的潜力

    随着苹果6s在中国大陆地区首发,本该是一场手机盛宴的掀起,却沦为对苹果的各路吐槽。一时间,“创新乏力,还是老味道”、“渠道隐忧” 、“苹果中国难再创销量神话”等言论铺天盖地而来。

  • 产品缺创新、渠道有隐忧,苹果中国难再创销量神话

    对于iPhone 6和iPhone 6Plus来说,中国销量增长领跑,以75%的增幅远超全球的35%,这一态势还会持续吗?笔者并不持乐观态度。

  • 乔布斯的苹果帝国 腐烂于三星基因

    新产品缺乏任何突破性进展,苹果的创新者形象因此岌岌可危。毋庸置疑,乔布斯时代的创新王者优势已然耗尽。昔日健康的苹果,似乎有腐烂之势。

  • iPhone6S Plus陷入大屏比拼的纠结

    一方面,在产品定位上iPhone 6 Plus直接与iPad mini形成了左右互博的状态;另一方面,从产品层面来讲,苹果也没能在与三星的较量中占据优势,反而失去了单手操作的特点。而iPhone6S Plus也延续了这一纠结。

  • 给iPhone找一条平凡之路

    连销售模式、首发地区、消费者换机热情等等都成为热点,而在反复地炒冷饭之后,我们是不是也该思考一下,如何给廉颇老矣的iPhone找到一条平凡之路呢?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 微信
  • 改版反馈

    我们有直面错误的勇气,点击按钮即可发言。

    信息反馈

    您也可以邮件:
    prnews@iresearch.com.cn

  • 返回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