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刊首语
21日下午,papi酱贴片广告资源招标/拍卖会在北京举行,以2200万元成交价拍得papi酱的5月21日视频结束后彩蛋时间的广告位,时长未定。新媒体时代的第一个“标王”就这么产生了,从起拍价217000元到最后成交价2200万元,只用了不到20分钟时间。而距离papi酱上一次上头条还不到四天。
艾瑞专家论道
Papi酱广告卖2200万 罗振宇想隐藏什么?
【艾瑞网专家专栏:磐石之心】招标会结束后,Papi酱宣布将2200万捐给中央戏剧学院,这是一招妙棋。因为自从被罗振宇、徐小平投资,Papi酱灰姑娘励志形象就大幅打折,内容质量、人品都开始被质疑,关注度也大幅下滑。
谈谈2200万的网红: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艾瑞网专家专栏:李东楼】从罗辑思维曝出投资papi酱的消息之后,这个月关于papi酱的新闻几乎都就没有消停过。从公布投资到策划拍卖会,再到正式拍卖,这一系列过程仿佛时刻在进行在线直播。
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2200万落锤,我是怎么看的?
【艾瑞网专家专栏:木木】2200万人民币,有人说值,有人说不值,有人说是炒作的,还有出来揭秘起底的。现在的广告是一个完整系统的营销策略,有效果,有品宣,有话题,有传播,有争论,甚至还会有撕逼。
挂在头条下不来的papi酱究竟还有哪些资源?
【艾瑞网专家专栏:小艾】怕的不是虚高的投资,也不是她的江郎才尽,怕的是在价值被利用和榨取干净之后,这个姑娘还有哪些能够让投资人为其壕掷资本的能力?

更多的人将这次事件视为营销和炒作,甚至认为18日的广电封杀说反而为此次拍卖起到了提价的作用。拍的papi酱广告位的丽人丽妆公司是名副其实的阿里系,法人黄韬更是罗振宇的多年老友,有人将其联系起来认为这不过是一次用2200万的漂亮转手而已。papi酱自从获得徐小平和罗振宇的投资之后一直处于负面话题当中,个人形象也大幅度下降,此次拍卖所得款号称将全部捐献给其母校,又顺带做了一场品牌公关的营销,可谓一箭多雕。如果说以前papi酱的标签还是“网红”,现在也多了“融资”这个复杂的标签,也许事情正如老罗发的微博一样,是我们这群居心叵测的看客对这场投资戴了有色眼镜。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