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导语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8日,谷歌I/O开发者大会在美国举行。除了Android N之外,人工智能、VR平台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与前两年昭示着统治生态的野心不同,谷歌现在似乎在下一盘更大的棋……

关于Google I/O大会

Google I/O(谷歌开发者大会)是由Google举行的网络开发者年会,讨论的焦点是用Google和开放网络技术开发网络应用。

首次Google I/O举办时间在2008年5月。

Google I/O 寓为“开放中创新”(Innovation in the Open),也表示“输入/输出”(Input/Output),I和O形似二进制码中的1和0也被理解为Google I/O的另一层意思,但这不是官方解释,也不是大会的关注点。

行业热评

从Google Assistant、Google Home、通讯软件Allo等看,谷歌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可能没有太大创新,基本都是其他公司有过的类似产品,不过谷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坚定信念以及展露无疑。谷歌可以用它们在人工智能的优势,改进产品的体验,从而吸引到更多的用户,毕竟谷歌所拥有的搜索数据为其人工智能提供了很好的数据基础,也许未来人工智能更多渗透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的时候,谷歌收获的日子就到来了。

Android版本
Google新品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