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导语

近期又一世界级现象的手游非《Pokemon Go》莫属,虽然目前尚未在中国区上线,但在在社交媒体和社交圈当中引发热烈讨论。游戏是通过手机屏幕,打开游戏的电子地图,或者打开摄像头通过全景地图来发现附近的虚拟“精灵”,并“扔”出精灵球将其捕获。这是一款充满童心的游戏,中国区网友目前对其期待程度很高。

  • 《口袋妖怪GO》火了 但这是AR商业化的正确姿势吗?

    “鉴于手机硬件还达不到理想效果,也许很多用户只是抱着尝鲜的姿态才去下载试玩,Pokeman Go会不会被变成现象级游戏,还需要后续再观察”。有人评价这是“童年杀”,也有人惊讶这是高科技,感叹AR就这么猝不及防来到身边。

  • 中国玩家苦等 Pokemon GO AR游戏热潮将至?

    自游戏Pokemon Go在七月初上线以来,一场寻找“小精灵”的热潮在全球各地同时上演。虽然短期内火爆无比,但Pokemon Go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剧情,同时也缺乏高频率的人机互动,其所依仗的IP给了其迅速走红的机会,但也无法规避其在游戏剧情上的薄弱。

“小精灵”出动 有什么你不知道的事?

一、目前尚未开启中国游戏区。

二、游戏狂潮致任天堂股价飙升。

三、正版没进入中国,山寨版小精灵出没。

四、AR游戏成为吸睛之点。

五、爆红带来安全隐患。

六、最坚定的手游抵制者岩田聪生前参与的最后一款手游项目。

Pokeman Go不止是一款爆款游戏而已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