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导语

以“萌系表情包”走红的消息应用LINE在东京、纽约陆续上市,并成为今年以来全球范围内最大的IPO科技公司。原来,“表情包”玩得转,也能让一款应用久盛不衰。

事件经过

LINE成立于2000年,最初是一家名为Hangmae的网游公司,母公司为韩国Naver。2011年Naver推出了LINE消息应用。

LINE计划于当地时间7月14日和7月15日在东京、纽约两地首次公开募股(IPO),在纽交所股票代码为LN,在东京股票交易代码为3638。

截至2016年3月,LINE拥有2.18亿月活跃用户,分布在超过230个国家,使用19种语言,最活跃的市场是日本。

风险需要警惕

1. 收入单一的风险

2. LINE现有业务面临竞争

3.未来拓展新业务的风险

4.主要市场日本所面临的风险

5. 周边产品的发展瓶颈

6. 移动支付业务的风险

7. 未来不确定的盈利能力

LINE发展历程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