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刊首语
作为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从来都是观众最热衷收看的体育竞赛。此届里约奥运会在开始之前便遭质疑,刚开始也被各国运动员花样吐槽为“里约大冒险”,比赛过程中更是发生了接连不断的新闻和意外,但即便如此,中国观众的热情依然高涨,甚至有人评价,国人终于不再只执着于金牌而更多开始关注运动员和运动项目本身。
艾瑞专家论道
用四个字形容这届奥运会,一定是:接地气儿
【艾瑞网专家专栏:黑马良驹】热闹了两周的里约奥运会昨天正式闭幕,品牌的奥运营销也随之落下帷幕。晨曦觉得,这届奥运会与往届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
“全民直播”分水岭:奥运狂欢与宝强婚变
【艾瑞网专家专栏:深几度】这两个事件让“全民看直播”和“全民玩直播”得到了极大化的普及:运动员助力了全民看直播,而挺宝宝助力了全民玩直播。
奥运会被中国承包引发出海热议,BAT国际化布局走到了哪?
【艾瑞网专家专栏:承哲】事实上,中国作为一个互联网大国,大型互联网企业早就已经开始了国际化的布局。
科技巨头纷纷角逐奥运会,参赛的正确姿势是什么?
【艾瑞网专家专栏:罗超】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俨然已成超级IP,历史上有不少品牌借助奥运会声名鹊起。

虽然奥运会已然落幕,中国代表队此次金牌成绩被媒体称为近5届奥运会之低谷,但值得欣慰的是,国民并没有因此产生过多情绪,而是将关注点更多的放在了运动员自己身上,这也许是中国运动大环境改善的进步表现。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