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所好 iPhone 7戳中你的哪款喜好?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期待已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

iPhone 7 如期而至

每年一度的苹果大会成了业界所期待的科技盛典,大会上发布的新品更是除业界外,更多果粉所好奇并期待的。

今年的大会在9月如期举行,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了iOS10,iWatch,以及备受关注和猜测的iPhone 7与iPhone 7 plus两款新的手机产品。

在此次发布会之前,通过之前苹果公司公布的一些列模图,和各方渠道透露的细节,外界对于iPhone 7的猜测愈发多样化。在发布会正式公布后,发现与之前的猜测相差无几。

从有到无 有线耳机变无线

提及iPhone 7的最大变革之一则属于取消3.5mm耳机接口。

此次发布会新品打破了传统手机耳机插孔的观念,发布了新品Airpods。取消了耳机插孔,改用无线式耳机Airpods进行手机与耳机间的接打电话,听音乐等等。

由单变双 后置双摄像头

相比于去年发布的iPhone 6与6S的前置500万摄像头,本次iPhone 7将前置摄像头像素提高至700万。

后置摄像头虽并未改变其像素设置,但7与7 plus都将后置摄像头的焦距提升至f1.8,并且iPhone 7 plus则设置双摄像头。

内外并进 系统与外观的变更

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新的系统iOS10,并且在iPhone 7与7 plus贩售同时,为两款机器预装iOS10。

与iPhone 6相比,机身外观除了增加摄像头与耳机孔外,还增加了home键的3D Touch,增加了两款黑色机身,并且由单向外放喇叭增加至上下两侧外放喇叭。

结束语

虽然这次新品的改革,在发布会之前已经被大部分猜测到,但正式发布将这一猜测证实后则更提升了真实性。无论何种评价,但若有一项能够戳中消费者的喜好,就将是改变的成功。至于后期效果好与坏,就期待正式发售之后的评价吧。

分享到:

评论语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