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刊首语
2016年的互联网大会上,“互联网下半场”成了热门词汇,直播市场目前已处于红海当中,如何能在白热化的直播竞争中获得变现,成为各个直播平台直面的“下半场”问题。
艾瑞专家论道
直播短跑即将进入决赛,谁能第一个跑到终点?
【艾瑞网专家专栏:刘旷】阿里双十一节日,腾讯18周年司庆都选择直播作为重点宣传方式,足见他们对于直播的重视程度。
直播已是红海,中小主播们究竟该如何突围?
【艾瑞网专家专栏:李东楼】尽管流量红利期已过,但之前媒体宣传的动辄月入十万的网红主播的造富故事还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进入行业。
国内市场一片血海,倒闭浪潮悄然来临,几百家直播平台如何
【艾瑞网专家专栏:路北】今年是直播元年,在临近年终的当口,已经有超过一成的直播平台倒闭。剩下的平台,亦在风口中怀揣着焦虑。
直播风口下的网红:是幸运儿还是牺牲品?
【艾瑞网专家专栏:王新喜】资本的热捧,人气网红的示范效应,加上研究分析纷纷称网红经济市场规模将过千亿的预测推波助澜,这一系列现象刺激下,让当下许多不安命运的年轻人寄希望能够抓住“网红”这根可以快速实现梦想摆脱现状的稻草。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