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刊首语
支付宝最新一次的改版,暗搓搓的上线了“圈子”功能,这一举动对于无论是用户还是支付宝来说原本无可厚非,没想到圈子一上线就成了各路美女晒自拍的地方,并且支付宝规定只有芝麻信用在750分以上的用户才可在圈子中评论,这两点都激发了业内人士的声讨。阿里也在及时出面认错,希望用户们相信,支付宝还是当年的支付宝。
艾瑞专家论道
除了社交,支付宝圈子还在说一个更大的故事
【艾瑞网专家专栏:俊世太保】其实支付宝并不是这两天才推出的“圈子”,但由于“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两个圈子的火爆,让此次支付宝处在了风口浪尖之上。
交学费也值了:社交将带来支付宝移动时代第二次崛起
【艾瑞网专家专栏:超先声】两个圈子打擦边球的做法,让彭蕾和马云都坐不住了。但是这个错误,阻挡不了蚂蚁在社交方面尝试的决心。
阿里再次打响社交战,但支付宝做社交真的好吗?
【艾瑞网专家专栏:歪道道】风花雪月,情之所至;食色性也,人之常情,美色从来都是一把利器,一面才子佳人、诗情画意,一面反目成仇、动摇江山。
风波之后 支付宝,你能不能站住?
【艾瑞网专家专栏:老铁】在经历被彭蕾称为“我到支付宝七年以来,最难过的时刻”之后,支付宝圈子显然会不会就此打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