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期
AR红包大战打响新春第一战
刊首语

红包这个中国传统的新春习俗在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下焕发了新的活力,近两年的红包大战一到春节就成了各家互联网巨头的重头戏,如果你还记得去年的“敬业福”,如果你还记得春晚时刻疯狂对着电视屏幕摇一摇,从年幼到年长似乎都已经默认了网络红包,不少人更是直接以这种方式替代了现金红包,方便快速还能表达心意,这是网络红包为我们带来的好处。

作为以往红包大战的主场之一,微信今年宣布退出红包之争,这一决定引发了更多人对今年红包大战的关注。而qq和支付宝开启的新一轮AR红包更是为今年谁主沉浮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

艾瑞专家论道
总结与展望

新的技术总是能为已经接受的传统思维带来不一样的感受,AR实景红包的发放和获取形式相比之前的普通红包更加生动,对空间和实物有要求,只有在同一个地方才能拿到,同时也增加了周边商户品牌的营销效果,但借助AR实景,红包怕只是走出的第一步,当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了AR红包之后,AR还能带来出更多的新颖的用法,同时也可以看出2017年的重头戏非AR莫属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