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导语

互联网改变了很多,改变了购物方式,改变了商业模式。在你犹豫广告费应该怎么花的当下,大数据早已把信息推送到潜在用户手中,在你找寻更合适的营销方法时,高能的营销效果,已经引发了新一轮的热潮。如何打广告已经成为广告营销人必须思考的问题。

数字营销改变了谁?又被谁改变?

曾经,我们活在多么美好单纯的广告年代 ,媒体在谁的手里,谁就有足够的话语权。而今天,技术和内容俨然成为最大的创意。

据艾瑞分析,2017年,中国网络广告规模预计近4000亿元,在中国广告市场中占比案超过50%。

受技术发展和平台传播变化的因素影响,未来营销领域发展将趋于“智能化”“原生化”,广告主对于营销玩法更加熟悉,广告类型也随着原生广告的发展而不断进化,广告与内容之间的界限愈加模糊。

如何在营销的过程中不浪费资源、不浪费成本呢?数字营销利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以最有效、最省钱地谋求新的市场的开拓和新的消费者的挖掘。前期通过大数据对行业进行概况性的洞察,分析客户的精准定位,再通过数据将用户标签化,打通媒介渠道等。后期,再利用数据对营销效果进行检测,通过大数据量化指标进行再营销。

数字营销也具有以下有4个特点,投放精准,可量化性,互动性和科技性。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必须保持"开放"的逻辑才不会流失客户。重构数字营销链条,全面实现数据化,形成营销闭环,这将是营销变革的方向,让企业运营和互联网思维真正结合,同时借助媒体传播的力量,打破营销边界直面未来市场,实现品效合一,方能提升企业发展的新格局。

久其数字传播结合大数据和传播的基础上,提出了「全案整合营销」概念,从无到有的一站式服务,针对不同需求客户,提出高质量的创意策划输出,优质的营销资源和性价比高的技术支持,后尾再进行数据收集与再营销,全案整合营销必将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 大数据引领下的数字传播如何赋能企业营销

    营销闭环是追求的目标,发现顾客、有效沟通、精准触达、再营销等,同时我们出现了营销闭环。我们不仅要做数据的分析,而是数据分析之后留下了什么?把不是粉丝的人变成你的粉丝,把粉丝变成顾客。

五个关键点,打造营销闭环

在传统的广告时代,很多数据是断裂的:比如说我在杂志投了一广告,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看了,以及有人因为看了我的广告而购买了商品,这是很难确定的评估。

但是移动互联网的数字化时代,让所有这些都变得越来越可以评估,正是因为这些数据可以评估,所以我们在数字营销的每一个行为变得越来越可以衡量,也就变得越来越可以知道改进的方向。

沈栋梁认为,营销主要有五个关键点:

发现顾客

有效沟通

精准触达

行动交易

再营销,也正是这五个环节形成了营销的闭环。

未来数据将成为广告主们的重要资产。

品牌的每一次广告投放,都有数据留存,而这些数据将为下次营销提供依据,每一次的优化都将极大提升广告投入产出比。

行业大咖观点论

营销的方法随着技术日益的进步也在发生着变化,但永恒不变的是营销的根本核心。

首先,营销方法获得成功的关键核心是摸清并实现受众的强烈愿望。“只要告诉我某人赞赏什么,我就知道关于对方的一切重要信息。然后你就知道如何与对方进行互动。”理解并直达消费者的诉求,将欲望参数引导到你所服务的产品或品牌中。

其次,营销的意义在于,发掘客户的需求,那么你所服务的品牌就要以更适宜的营销手法,帮助客户实现愿望。而高效的营销方法可以直接引导潜在用户成为消费者,并改变客户的消费曲线,在信息和选择众多的环境中,使潜在客户掌握主动权。

再者,品牌需要与你的客户建立同一性的价值观。而大胆和创新性的营销手法会很好的刺激消费者,社交媒介恰好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消息扩散的最佳渠道,使潜在客户在品牌面前获得归属感,才是营销应当体现的价值。

「数据+传播」双基因

基于国内管理软件行业多年来深度数据的累积,为打造全案整合营销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后台。

王牌产品(久其品牌大数据平台、自媒通、点入魔方和点入智效、PandaCompass、信鸽资讯)为营销提供全面性的技术和创意层面支持。

品牌塑造+海外营销+社会化营销+效果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效果检测,让营销方案中每一个平台、每一项内容的效果可观察可衡量,最终实现营销闭环。

久其数字传播是什么?

2017年,久其数字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整合公司在数字营销领域的优势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发力以大数据驱动的数字传播业务。 

组成久其数字传播的均是在国内数字传播行业各领域遥遥领先的公司品牌。

点入移动是集合DSP精准广告、渠道代理、社会化营销等业务的移动广告大数据营销平台,为互联网巨头、旅游品牌、品牌电商、明星手游企业提供移动精准营销服务。

PandaMobo是“互联网+”出海整合营销平台,作为Google AdWords、Facebook、Twitter的大中华区核心合作伙伴,凭借在广告优化、本地化广告创意及设计、营销数据分析、整体营销策划等方面的经验和专业技能,深受客户好评。业务领域覆盖 App、电商、手游等互联网行业以及“互联网 +”的旅游、外贸等传统企业。

瑞意恒动是国内深耕于社会化营销领域的数字营销公司,拥有上百人的专业团队和多个技术产品。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意”的原则,成功开发出恒动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恒动自媒体广告交易平台等多个产品体系。用技术辅助闭环,达成营销实效。

久其智通在大数据领域具备强劲的技术实力,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分析平台、DMP平台,为数字营销提供全局有力的大数据技术和数据支持。

数字营销的未来发展预判
久其软件与久其数字传播
久其数字传播产品介绍
久其数字传播案例展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