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上一期 下一期
报告概览 

  多年来,我们已经对网民的上网行为有了比较深的了解,但是对网民的心理形态,生活观和价值观缺乏准确且持续的观测。现在艾瑞已经获得了很好的,连续性样本的生活形态信息。运用先进的对动态样本优化的聚类方法,获得了持续稳定的7类网民群落:

  1.活跃的少数派         2.追求风格的引领者
  3.渴望认可的奋斗者       4.生活安逸的居家者
  5.享受现在的平凡者       6.不追流行的保守者
  7.较少社交的低调者

  艾瑞会持续的观测这7类群落的特征和变化

风向标简介

艾瑞风向标,瞄准行业热点,深剖行业规则,跟踪观察网民、媒体、品牌和消费者的形态和趋势。为大家提供网民生态的研究的洞察,为互联网的发展提供基础理论和数据的支持。风向标的研究基于标准化网民采样数据(iUserTracker)和定制化调研数据,由艾瑞和行业,学术界专家联合制作。咨询请邮件至bird@iresearch.com.cn

结论摘要 

 

  7个群落的生活态度在积极还是保守,是偏向社交还是偏自我这几个维度上,差异显著。

各类别人群的特征展示 

 

 

相关资讯 
 
业界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