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上一期 下一期
报告概览 

  2011年过去了,2012年互联网迎来了又一个高速发展期。过去一年催生了很多新的模式,相信未来整个网络经济将继续保持着一贯的活力。其中有一些领域将面临非常关键的转折,也有一些领域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机会与风险并存的时期,关键就看如何把握趋势。经过对2011年的回顾和对2012年的展望,有以下趋势尤其值得关注:

  1.视频成为吸引网民时间最多的应用;

  2.微博的使用时间已经超越其他单向传播的资讯媒体;

  3.电商促销竞争激烈,在网购用户频繁流动的背景下,后促销时代需要早作准备。

  艾瑞咨询会持续观测互联网的趋势变化。

 

 

风向标简介

艾瑞风向标,瞄准行业热点,深剖行业规则,跟踪观察网民、媒体、品牌和消费者的形态和趋势。为大家提供网民生态的研究的洞察,为互联网的发展提供基础理论和数据的支持。风向标的研究基于标准化网民采样数据(iUserTracker)和定制化调研数据,由艾瑞和行业,学术界专家联合制作。咨询请邮件至bird@iresearch.com.cn

结论摘要 


相关资讯 
分析·观点
 
行业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