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天百病发,江中多维元素片帮你守住免疫力,健康少生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3日 09:25

导语:

俗话说“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气温就像“过山车”呈现“大起大落”的状态,穿衣服变成了一个老大难的事情,在短袖、羽绒服中“极限拉扯”。大家千万不要被一时的温暖所“迷惑”,时刻关注天气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不过,在冬春交替时节,我们不仅要“外护”,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感冒;更要做好“内护”,增强免疫力,提高身体应对细菌和病毒的抵抗能力,由内而外守护自己的健康。

江中多维元素片帮你守住免疫力

要想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均衡营养很重要。免疫细胞的代谢、免疫分子的合成,都需要维生素和矿物质参与,保证营养均衡摄入。适当增加多种维生素的摄入,才能够使人体的免疫细胞处于最佳的战斗状态。

江中多维元素片不止补充维生素C,更有21种营养元素。不仅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还特别添加了赖氨酸,能促进人体对维生素、矿物质的吸收,更好地守护免疫力。饭后2片江中多维元素片,均衡营养,守护健康有底气。

另外,“春天百病发”警惕以下高发疾病

1心血管疾病

入春后,早晚寒气袭人,乍暖还寒的倒春寒天气极易刺激人体热平衡系统,交感神经受寒冷刺激,进而诱发心血管疾病,尤其老年人。

2流感等呼吸道疾病

由于气温忽高忽低,呼吸道黏膜的防御功能会受到直接影响,细菌、病毒等病原微生物可乘虚而入,造成流感、腮腺炎、肺炎等流行。

3过敏性疾病

春天风大天干,空气中粉尘含量高,花粉等容易引起过敏的物质吹散到空气中,过敏体质的人很容易发生过敏性疾病。

4肛肠疾病

肛肠疾病以春季发病为多。因为刚过去的冬天,寒冷季节人的毛孔处于闭合状态,阳气闭存于体内,加上人们习惯冬季进补,饮食又以烧烤、涮品为多,致使肠胃内热蕴积。至春季,阳气外发,积热涌动下注肛肠,易发生大便秘结。

5关节炎

春暖花开,很多人便脱掉秋裤,穿上短袖,甚至一些爱美的年轻姑娘早早就穿起了五颜六色的裙子。但人体的膝关节对冷空气刺激较为敏感,遭受冷空气袭击以后,关节局部容易出现麻木、酸痛等症状,久而久之,容易发生关节炎疾病。

6心理疾病

“菜花黄,疯子忙”,从寒冷的冬季转变为温暖的春季,气温变化急骤,会引起人体体温调节中枢及生理、生化状态和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变化,进而诱发精神病的发生。中医也认为,一旦肝出了问题,人的情志就要出问题。

由于春天万物欣荣,生机蓬勃,是人体生理机能、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期,也是细菌和病毒的疯狂繁殖期,诸多疾病在春季高发、多发、复发。所以,要警惕这些疾病,用江中多维元素片增强免疫力,更好地守护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