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2019中国健身行业年终盛典,三体云动Pro健身管理软件与会发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对于广大健身房来说,SaaS健身管理软件已经成为了场馆管理的贴心帮手,借助优质的SaaS软件,管理者不仅能够对场馆进行精准高效管理,还能够对客源引流起到不小助力。近日,由三体云动主办的“玩法变了”——2019中国健身行业年终盛典,在上海华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会上,三体云动产品总监胡蓉为现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全新升级的三体云动Pro健身管理软件。



据了解,全新一代SaaS营销管理软件——三体云动Pro,是三体云智能经过近五年的技术沉淀、迭代和行业积累,在三体云动原有技术与功能的基础上,潜心研发的全新一代SaaS产品,为健身门店提供了全新的更智能、更卓越、更强大的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

三体云动Pro在原有基础上,新增诸多功能与增值模块,同时,在交互体验上有了大幅提升。全新商家端三体云管家App,让管理者、教练及员工能够更加智能便捷的管理门店、课程及会员,而在用户会员端,帮助商家搭建完整微信小程序作为约课、购卡交互平台,迎合了C端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习惯。

除此之外,三体云动Pro还通过组合营销、CRM、人群运营来帮助用户运营管理,同时新增了更多元化的课程体系,以及1+N连锁化运营和企业组织架构等更强大的管理支持,并支持覆盖更多业务场景,能够为健身房运营管理提供更强发展动力引擎



用户运营管理更高效

三体云动Pro健身管理软件从健身房经营者角度出发,推出了“组合营销+CRM+人群运营”强势组合拳。组合营销是指其除了可为广大健身房提供十几款有助于拉新获客的互联网营销推广插件,还能够通过支持多维度标签精细化人群分类让营销服务精准触达与提升转化率;CRM是指其建有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可帮助场馆经营管理者做好全周期各节点的营销活动,在提高会员粘性的同时更好维老拓新;人群运营则可以对每个用户的到店记录行为进行分析,从而让场馆服务更有针对性。

举个例子,如果某些客户最近两个月到店次数均为1次或两次,后续很有可能会流失,而经过数据分析后,便可以将这部分客户筛选出并及时维护,精准服务到个人。



课程体系更多元

除了场馆主要的团体课和私教课外,三体云动Pro还根据场馆经营管理实际与健身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推出“课程包”。通过系统,不仅团课、私教可打包售卖,而且场馆还可对多个不同类型的课程产品进行灵活组合后再进行售卖,这样便可以为健身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课程选择,进一步满足健身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管理支持更强大

三体云动Pro健身管理软件新推出1+N连锁化经营模式,同时支持单店独立核算,实现智能监管和分析,可为连锁健身房提供一站式管理服务。此外,三体云动Pro还可优化企业组织架构与划分员工角色权限,无论是前台、教练,还是运营、管理,每一名员工都将在一个明晰的企业组织架构中密切协作,可全面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与多角色应用操作,满足企业精细化管控。



硬件产品更智能

三体云动Pro健身管理软件除了接入智能闸机、多功能人脸识别一体机、智慧前台、智能储物柜、智能门禁、AI服务器外,还不断研发新一代智能硬件产品,像新增的智能跑步机设备,就可与AI服务器互联互通,支持实时记录跑步数据、打造沉浸式互动竞赛,以此大幅提升会员跑步体验。



作为健身产业互联网的领头羊企业,三体云动始终致力于用智能让世界更健康。截止到目前,其在全国共设12家分公司,覆盖239座城市,服务超过34000家健身房客户,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健身房“SaaS+物联网+大数据”智能生态服务商。此次全新一代三体云动Pro健身管理软件,也表明了三体云动将继续发力深耕健身行业,持续以更加科学的精细化运营体系与更加优质的数字化智能管理,来帮助更多健身门店和传统线下产业获得更快更好发展。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