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又双叒叕获大奖!嘉银金科以人才战略抢滩未来市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根据相关报道,在12月20日由国内知名智能管理平台摩卡研习社主办的2019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大会上,嘉银金科荣获“2019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最佳实践TOP100”。继12月初在由猎聘主办的2019“非凡雇主”上海站中获得创新非凡雇主”大奖后,嘉银金科在人力资源方面再度荣获业界大奖。



据悉,本次“数字人力·预见未来,2019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大会” 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地联动举办,由摩卡研习社联合Moka主办、福布斯中国作为特别合作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作为战略合作单位。

相比去年,本届大会阵容有了进一步提升,评委团阵容汇聚华为阿里、上海交通大学导师等名企人力资源负责人、名校人力资源导师等30位资深专家,福布斯中国、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作为合作单位均参与其中。大会汇聚了70位企业大咖,全国3000+HR到场,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升级最佳路径。



此次获奖反应了业界对嘉银金科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方面的认可,同时也可以看到,嘉银金科作为老牌金融科技企业,在金融科技行业快速变革时期针对企业人才体系建设方面的重视。

在今日花旗集团发布的2020展望报告中,金融科技被列为第二项势不可挡的趋势。同时,花旗将金融科技形容为“颠覆者”,金融科技行业的颠覆者拥有多种规模和形式。科技发展对于金融行业的影响,以及用户对于金融业的数字化转型保持开放态度,让金融科技产生的变革不断加速。

金融行业如同其他行业一样,因技术革命而受到冲击,这可能是历史上的第一次。而人才资源就是每一家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企业抢滩下一阶段的基础。新时代下企业之间的竞争就是人才之间的竞争,而人才的竞争需借助人力资源的开发和管理。

嘉银金科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从其日常发展中可以看出,“数字化”已经成为嘉银金科日常运营管理中的“基因”。面对未来的挑战,嘉银金科不断推进人才管理与公司发展战略的相结合,人力资源竞争力将推动企业快速并持续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